高续航版才410km,为什么我仍然觉得别克微蓝VELITE 6还不错?

行业
2019
11/08
23:0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造新能源汽车是有技巧的,各种混动是新能源,纯电动也是新能源;造纯电动车也有一点微妙的关系在里面,比如套用现有车型的底盘,就可以衍生出一台纯电动车型。即便这样也需要大量而繁杂的测试、有针对性地调教,但相比单独正向研发一款纯电动车型,这也是相对的捷径了。

反过来看,特意的去正向研发一款纯电动车型,是个费成本、费人力的选择了,好处是新车可以有着更符合纯电动车的特性,并且在电池包的保护、碰撞安全等方面有一个综合的考量成果。

别克VELITE 6就是一款正向开发的,且是合资品牌中为数并不算多的纯电动车型。近期它在原综合续航301km版本的基础上,又推出了综合续航410km的版本,动力性能也有了一定提升,还正式公布了中文名称“微蓝”。

这是一台被官方定义为MAV的多功能运动轿车。

这个命名是不是有些熟悉?当然,如果你对MAV的涵义不是那么确定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一下SUV和SAV的差异,或许你马上就可以get到别克的用意了。

能把一台大空间、似wagon的两厢车做的好看,的确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你看,它并没有一个大面包一样的车身造型,也并不像wagon侧面看上去那边修长,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

驾驶质感是这台车的优势所在,它开起来会让我们感觉舒服、自然。

比如在遇到一些连续的破碎路面的时候,这台车能够很好地过滤掉来自地面的大部分细碎的震动,底盘给人的整体感和韧性都很好。

相比301km续航版,410km高续航版这次的升级不仅仅是续航变长,它所使用的永磁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也从之前的85kw升级到了110kw,同时输出的扭矩也从之前的最大255nm提升至350nm,结合电动车能够直接输出全部扭矩的特性,410km版的别克微蓝Velite6开起来的畅快感会比之前的版本有明显提升。

主流的续航,更快的加速,是这次别克微蓝410KM版的两个核心升级。

另外,升级后的410km版别克微蓝补贴后售价从17.78万元到19.98万元(301km版补贴后售价为16.58-18.58万元),小幅的售价提升带来续航和动力系统的大幅升级,其中还包含了电动尾门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两个配置,410km版的竞争力要比先前大了些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是什么?这似乎是个千古难题,毕竟众口难调。作为大众级的高额消费品,汽车工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人们对汽车产品审美要求的提升,也进一步推动了汽车设计的革新。奇瑞控股·JETOUR捷途作为主打SUV的产品序...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为宝马带来了显著的利润增长。集团董事长齐普策(Oliver Zipse)表示,未来车辆制造和销售仍将是宝马的核心业务。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得益于销量增长和成本紧缩,丰田Q3季度利润增长14%,至662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3.3亿元),净利润增加1.2%至59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78.4亿元),营收增长4.5%至7.64万亿日元(约合人...
汽车行业
想要买台SUV不难,想买台配置够高、空间够宽敞而且价格实惠的SUV就有些难度了,而且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还希望有个性、回头率高,那就难上加难。陆风荣曜恰恰为此而来,不仅基础配置就很给力,在前不久刚...
汽车行业
2019.11.08晚,这是个属于雪佛兰的夜晚,旗下两大重点车型的亮相发布让雪佛兰在国内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其中,中大型7座SUV——中文命名作开拓者,是别克近期发布的昂科旗的兄弟车型,而纯电动车型——畅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