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的外观,豪车的内饰,配沃尔沃2.0T加爱信6AT,回头率真的高

行业
2019
11/08
23:14
SuV周刊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周刊

在这个只求个性的时代,尤其是20多岁的年轻人对SUV的外观更加看重,这也是为什么各大厂商在外观设计上大费周张的原因,毕竟个性化、回头率高的车型往往都会让人多看一眼,尤其是对于单身的朋友来说尤为重要。今天刊哥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外观个性,回头率高的SUV车型。

领克02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自主SUV领克02,领克作为自主品牌的新生体,自诞生以来就标榜着时尚潮流等代名词,尤其是它的外观设计,张扬又有个性,它的出现更像为了那些喜欢个性的消费者而打造的。

领克02售价区间为11.98-18.88万元之间,有多个不同的版本,有高能版、音乐版和普通版。像高能版车型虽然听着比较吓人,其实在动力上它依然还是2.0T+6AT的动力组合,当然了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能量紫”的全身车漆,同时还有全新造型的紫黑拼色轮圈,可以说在视觉效果上更好一些。对于15.28万元的音乐版在外观上整体与普通版差不多,不过使用了全新的银蓝车身配色,看起来更加炫酷。

内饰上领克02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相信了解领克的朋友都知道,在内饰上领克车型基本都差不多,不过为了彰显年轻个性,领克02还是加入了不少年轻化的元素,内饰中使用了红色缝线、装饰板、一体式座椅、平底方向盘等。中控配备了10.2英寸触控显示屏,反应速度灵敏,支持CarPlay/CarLife,导航、车联网等。

在动力上领克02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而且都有满足国六标准的车型,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看仔细的问一下哦。

云逸 C4 AIRCROSS

如果说领克02适合大男孩,那么云逸 C4 AIRCROSS就是女孩的菜了。云逸 C4 AIRCROSS在外观上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而且整体表现非常圆润,整车线条以及各种圆角矩形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云逸 C4 AIRCROSS还拥有五种不同颜色的车身配色,相信姑娘们看到它的第一眼都会喜欢上它。

在车身尺寸上云逸 C4 AIRCROSS为4270*1770*1655mm,轴距为2655mm,相比海外版车身长度增加了120mm,轴距增加了60mm,对于喜欢“大”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小型SUV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相比它个性外观,内饰同样给人眼前一亮,圆润的风格让外观和内饰给人的感觉很统一。左侧多功能方向盘和天逸一样,中控出风口下方是一块9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车机系统采用的是阿里的斑马智行。在配置上低、中、高配车型有明显的区别,最低配车型带有标配的ABS、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中高配车型依次增加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等。

动力上云逸 C4 AIRCROSS搭载了1.2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Nm,在传动方面只有最低配的手动逸尚版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其他均是自动变速箱,当然了在城市道路上对于女司机来说还是建议选择自动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汽车市场而言,时代已变,但作为汽车本身来说,性能依然为王!作为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凭借一车抵三车的优势,上市以来备受广大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但是,性能终究是轿跑SUV的灵魂所在,哈弗F7x性能...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网曝了一份某股份银行的内部邮件,要求对四家车企上下游产业链情况展开内部风险排查,因媒体报道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
汽车行业
对于全球汽车市场而言,如今最大的趋势便是汽车"新能源化"。而在新能源汽车逐步发展的过程之中,有一个细分市场不容忽视,那便是被大家称之为"老年代步车"的微型电动车所在的市场,毕竟对于越来越拥挤的城...
汽车行业
当我们第一次听说斑马智行的时候,就是我们第一次接触车联网功能的时候,那时候,大家还在以蓝牙连接和手机投影为新鲜事物,但让汽车变成手机是个大家都不敢想象的场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幕越来越近了...
汽车行业
造新能源汽车是有技巧的,各种混动是新能源,纯电动也是新能源;造纯电动车也有一点微妙的关系在里面,比如套用现有车型的底盘,就可以衍生出一台纯电动车型。即便这样也需要大量而繁杂的测试、有针对性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