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优惠10万,颜值做工完胜宝马5系,这款豪华车让奥迪A6很受伤

行业
2019
11/11
23:08
汽车情报组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之前给大家推出组长探店,反响还不错,但是也有一些小伙伴给我留言,觉得探店虽然带来了最真实的优惠政策,但是车介绍的太少了,没关系,大家既然有需求组长就给你们解决,多跟大家聊聊车,话不多说,咱们走起~

为什么推荐沃尔沃S90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沃尔沃S90,沃尔沃在国内属于二线豪华品牌,相比较凯迪拉克、林肯、英菲尼迪这些品牌而言,国内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沃尔沃的,当然了,并不能和如日中天的BBA相提并论了。那么我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呢?

首先它足够漂亮,如果你像我一样,买车需要老婆同意的,就会发现,她们大部分拒绝你的理由都是:这车不喜欢,太丑了!所以,选购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外观大气、漂亮绝对是第一位

而且沃尔沃S90的长宽高为5083/1879/1450mm,轴距3061mm,目前标准的中大型车尺寸,不仅内部空间大,而且视觉效果也非常大气。

其次就是沃尔沃主打的环保理念,车内使用了大量的环保材质,带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对于一个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

当然,沃尔沃的清洁驾驶舱理念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在开车前可以通过手机或车钥匙打开净化系统,迅速置换车内的污浊空气,带静电过滤技术的空调滤芯还可增加过滤效率。

在雷雨过后、瀑布周围、海边等地方,由于负离子浓度增高,会使人们感到心情愉悦,S90采用带负离子功能的空调,可增大车内负离子浓度,令车内成员获得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另外,提起沃尔沃,就不能不提及它的安全理念,S9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不仅在中低速情况下实现自动刹车,而且长时间巡航驾驶,能够提供转向辅助,并且时刻保持与前车的距离,极大的减轻了长时间驾车的疲劳感。

当然,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S90的终端市场优惠非常大,以北京为例,进店销售人员报的现金优惠就高达10万元,还提供两年免息贷款,赠送全车贴膜。

沃尔沃S90也不光全是优点,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它的缺点,首先就是老生常谈的保值率问题,如果你是开个2、3年就换车,那么我肯定不建议购买,亏得钱太多,但要是奔着6、7年甚至更长时间,那么完全不用考虑保值率的问题。

因为这车优惠大,你本身购车时候相比较BBA来说就便宜,超过五年后,即使是BBA车型,卖的价格相差也不大了,况且前期购车花的钱少,你投入的资金也少,这样算下来多年后,购车的成本差距就非常小啦~

再有就是中低配车型并未采用双层隔音玻璃,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对于路噪和风噪的隔绝一般,并没有给乘客提供出色的静谧性,底盘悬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算是该级别车型标配了,但是整体调教偏硬朗,行驶质感上并不出色。

保养与油耗

维修保养方面,沃尔沃S90提供3年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务,首保在10000公里,之后每1万公里/1年进行保养,小保养在1100元左右,6万公里的保养成本在12000元左右,相比较同级别车型来说,这一费用算是比较实惠的。

至于油耗,官方显示T4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9L,T5车型每百公里为7.1L,而实际网友反馈的综合油耗,大概在每百公里10L,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油耗表现属于正常水平。

组长推荐

说了这么多,选择哪款呢?咱们这就来看看,目前沃尔沃S90燃油版在售车型有1款T4车型和5款T5车型,指导价37.29-49.59万元,T5车型同价位的豪华版和运动版配置一样,仅在外形设计方面有细微差别。

组长给大家推荐两款,其一就是入门级的T4智行版,指导价37.29万元,虽然是丐版,动力和配置其实并不弱,其搭载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搭载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8秒

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稳定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和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全部标配。

其余配置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全LED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分区空调等也都配备,可以说,终端优惠完裸车不到28万的价格,这一车型的性价比非常高了。

推荐的另外一款就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指导价:43.99万元的T5智远版,相比较顶配车型价格低了5.6万元,配置少了宝华韦健音响、19寸轮毂、BLIS盲点信息系统、全景倒车影像、电动后备箱、后排座椅加热等,顶配版价格过高,所以并不推荐购买

相比较入门级的T4智行版,T5智远版贵了6.7万元,其搭载了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载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7.2秒。

配置上多了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哈曼卡顿音响、后排电动遮阳帘、双效增强净化系统、AQI空气质量检测、负离子四区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总结

如果你预算不多,那么我推荐你购买T4智行版,配置也不低,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如果是追求些品质,就选择T5智远版,动力、舒适性方面会给你来带更好的使用体验。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还有关于购车、用车、养车的问题,欢迎给我留言,回见了您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理财产品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股票基金一类的产品,而增值最快的实体商品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房子,但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的岂是随随便便就能买下来的,所以今天教授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能日用的“理财产...
汽车行业
全球汽车电气化的“风”越吹越大,而风暴的中心,在中国。
汽车行业
根据此前上汽荣威官方消息称,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将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上市。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上市以后将直面领克01新能源、广汽三菱祺智PHEV以及长安CS75 PHEV等对手。荣威RX5 MAX PHEV作...
汽车行业
大家都知道,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并不是SUV车型,而是皮卡。对这个车轮上的国家来说,日常开着皮卡载着货才是正确的出门方式,而由于油价非常便宜,因此美国消费者又都倾向于大排量大马力的皮卡车型。然...
汽车行业
有人说,是丰田先抛的橄榄枝。当然,这一定正中比亚迪时下所需。2019年11月7日,丰田与比亚迪就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签订合资协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