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明恺将精简阿尔法·罗密欧 因销量下滑3成

行业
2019
11/12
23: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据《欧洲汽车周刊》11月11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麦明恺将精简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车型数量,未来只会保留四款车型。

菲亚特-克莱斯勒希望重新使阿尔法·罗密欧焕发青春,投资重金打造新车型,Giulia和Stelvio表现良好,但并未达到集团的预期。

麦明恺(Mike Manley)表示将放弃多款阿尔法·罗密欧计划中的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专门为适应中国市场的Giulia和Stelvio加长版。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将只有四款车型:Giulia、Stelvio、一款小型SUV和一款紧凑型SUV。

麦明恺表示他对阿尔法·罗密欧有信心,但集团对该品牌的投资也必须得到回报,阿尔法·罗密欧必须节约开支,做到盈利。

已逝的菲亚特前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对阿尔法·罗密欧寄予众望,希望将他打造成集团的明星品牌,计划2022年销量达40万辆。然而,阿尔法·罗密欧的市场表现表现令人失望,今年前九个月仅销售了67427辆汽车,同比减少了31%。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将在2021年推出紧凑型SUV Tonale以及新版Giulia和Stelvio,2022年推出新款小型SUV。新SUV将同时具有燃油车版和电动版,但Giulia和Stelvio不会推出电动版。

随着FCA与PSA的合并,未来新集团的品牌数量甚至超过大众集团,且互相存在内部竞争。日前唐唯实表示,不会消减品牌,但是事实是以全球第四的销售体量维持如此多的品牌并不容易。(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量子计算机出现后,几百万年破译不了的信息都能破译。现在说区块链多么伟大,但是在量子计算机面前,就不值一提了。”日前,任正非在公开场合表示。
汽车行业
11月1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七届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汽车行业
11月1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七届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汽车行业
想必提起三菱的"山猫"兴许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曾经国内最热卖的入藏专用车系之一,它的销量一直都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懂它的人无需多讲,而不懂它的人宁愿花钱去买路虎也不会考虑它。
汽车行业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之前给大家推出组长探店,反响还不错,但是也有一些小伙伴给我留言,觉得探店虽然带来了最真实的优惠政策,但是车介绍的太少了,没关系,大家既然有需求组长就给你们解决,多跟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