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德国建设新工厂

行业
2019
11/13
23:1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哈威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柏林附近建设新工厂以及建立一座工程设计中心。

随后,在柏林建设新工厂之后,马斯克发出了两条推文,表示该工厂将生产Model Y车型,从电池、动力总成到车辆组装,实现整车生产。

特斯拉的欧洲工厂将对老牌汽车制造商带来一定冲击。监管机构越来越多地要求众多汽车厂商制造纯电动车辆,但其中的利润显然不如传统汽车。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德国是特斯拉的欧洲超级工厂的“合理选择”,德国是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的心脏,其经济依赖于内燃机技术,而政府则专注于环保。德国政府和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同意提高对电动汽车的激励措施,加速德国汽车电动化转型,减少尾气排放,促进环保。

尽管如此,德国的劳动力和能源成本极高,在德国制造车辆仍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欧洲客户依赖于经销商和维修店的紧密联系网,方便进行车辆维护,特斯拉在这一方面尚不能与各大欧洲老牌厂商相提并论。(编译:哈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错,双十一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节日”,而马云也就是这么一个能让你心甘情愿给他赚钱的男人。近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富豪榜,马云以微弱之差败在了腾讯“长老”马化腾之后,以373亿美元的身价屈...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一直都是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好的时间段,不过从乘联会数据来看,今年10月SUV整体销量依然不容乐观,从整体数据看10月SUV销量85.3万辆,下降下降了0.7%,逐渐减少5.2%,从侧面证实了在SUV市场上的...
汽车行业
总会有一款车能触动到你的内心,让你下定决心掏钱!然而要想满足大家种类不同的用车需求,成为实力担当也不是不易的事。
汽车行业
多年来,奥迪的Q系列SUV一直以Q7来引领,Q7虽说曾经也很辉煌,但面对奔驰GLS这种旗舰Full-Size SUV时,就有点相形见绌。
汽车行业
从目前我国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结构来看,纯电汽车产品占比极大。而在增速明显的市场表现背后,大家对于纯电产品的消费需求也越来越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