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Escape定名锐际 广州车展亮相

行业
2019
11/13
23:1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11月13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福特Escape正式公布了中文命名——全新福特锐际。作为福特SUV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福特锐际定位于紧凑型SUV,定位略高于福特翼虎,未来将于福特翼虎共市销售。据悉,该车还将在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福特锐际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全新Escape的设计,整体基本延续了海外全新翼虎设计,运用了更圆润饱满的线条,塑造出更宽大、更沉稳的视觉效果。依然是熟悉的六边形大尺寸格栅,多道短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点阵式的视觉效果,立体感十足的品牌标识也带有几分悬浮感,更具个性。

车侧依然是紧凑动感的风格,车门处的多道线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对于一款福特车型来说,ST-Line版本自然不会缺席。未来福特锐际ST-Line版同样会延续海外版全新Escape ST-Line的设计,专属的灰色多辐式合金轮毂、车身同色的运动包围以及更具性能感的尾排,都会进一步加强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全新福克斯的设计风格,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悬浮式触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主流用户所中意的设计。

据悉,新车将全系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懂”水平,实现了语音就能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语音就能订餐订票等系列语音操作,让人机互联只需动口,无需动手。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锐际或将搭载1.5T三缸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四驱车型还将搭载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毫秒级地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灵敏应对各种路况。

点评:目前福特在中国市场已经由小型SUV翼搏、紧凑型SUV翼虎、中型SUV锐界组成了强大的SUV矩阵。全新福特锐际的推出,为用户带来了主流SUV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具品质的选择,也让福特的SUV矩阵更具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柏林附近建设新工厂以及建立一座工程设计中心。
汽车行业
没错,双十一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节日”,而马云也就是这么一个能让你心甘情愿给他赚钱的男人。近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富豪榜,马云以微弱之差败在了腾讯“长老”马化腾之后,以373亿美元的身价屈...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一直都是汽车市场上销量最好的时间段,不过从乘联会数据来看,今年10月SUV整体销量依然不容乐观,从整体数据看10月SUV销量85.3万辆,下降下降了0.7%,逐渐减少5.2%,从侧面证实了在SUV市场上的...
汽车行业
总会有一款车能触动到你的内心,让你下定决心掏钱!然而要想满足大家种类不同的用车需求,成为实力担当也不是不易的事。
汽车行业
多年来,奥迪的Q系列SUV一直以Q7来引领,Q7虽说曾经也很辉煌,但面对奔驰GLS这种旗舰Full-Size SUV时,就有点相形见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