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死磕到底

行业
2019
11/17
22: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拜腾会死磕到底。”在刚刚乔迁的南京工厂,拜腾首席事务官丁清芬跟媒体如是说。

这系列沟通无疑是成功的,拜腾的让媒体参观了新工厂和试制车。由于此前推迟了上市时间,也饱受各种传闻之扰,但是能有一些确定的成果让外界眼见为实,大概就是最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对迟到的拜腾来说,最值得欣慰的是,其一,保留概念阶段90%的亮点设计元素,车规级48英寸共享全面屏确认量产。其二,有自己的工厂,很多事情变得可控。

两年前概念车的最初亮相开始,拜腾M-Byte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一块取代传统汽车仪表盘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围绕这块大屏,拜腾设计了多种人车交互方式,让汽车成为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之后的一块新的屏幕、一个新的终端。

拜腾共享全面屏分为三个显示区域,优先级最高的驾驶相关信息集中在左侧区域,中央和右侧区域显示导航和其他服务,这两个区域的显示画面可以互换或打通。

比屏幕尺寸更重要的,是拜腾M-Byte可以为用户提供的更加智能、便捷、人性化的功能与体验。用户可以通过驾驶员触控屏和副驾触控屏操控共享全面屏,也可通过语音控制、隔空手势、人脸识别和实体按键与车辆互动。

据透露,目前试制车正在做电气调校和各种检测和验证。

“如果不是百分之百特别确定的时候,产品就不要拿出来面向消费者。但我们也并没有晚太多,因为之前的计划大概是在明年一季度会正式面向消费者,其实也只是晚了大概三四个月的时间。”丁清芬说,迟到不是跟钱毫无关系,但是迟到的主要原因不在钱的方面,而是反复验证和打磨产品。

在看不见的地方,拜腾M-Byte也拥有作为一辆纯电动汽车的扎实品质。拜腾M-Byte基于拜腾智能EV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高度兼容性、灵活性,采用了领先的总布置与优化的底盘架构,提供优秀的操控性与舒适性。钢铝混合车身确保了最佳的成本与性能组合。拜腾还通过各项严苛的测试,确保产品满足中、美、欧三地最高的安全标准与质量标准。

而接下来拜腾除了试车、拉投资等,还要为网络布局做准备。“明年年中,我们会正式量产。量产之前我们从工信部申请资质也会有一定的进展,到时候会第一时间发布。”

对于拜腾来说,市场大概只会给一次机会。所以拜腾更需要慎重。

“今年晚些时候,会有C轮融资的内容跟大家沟通。”对于媒体最关注的融资方面,丁清芬介绍说,一汽、宁德,还有地方政府等战略投资性的股东,给了非常多的支持。同时海外融资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跟韩国MS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另外在中东市场,不久的将来也会有一些进展。除了融资之外,在南京市政府的帮助下,得到了一些短期的贷款等其他融资方式。

“意向客户,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在中国,剩余的是在美国和欧洲。在欧洲市场,我们的知名度真的是比我们的同行要更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地面上能看到车辙和星星点点的油印……生产留下的痕迹显示这家工厂已经运转了一段时间。此时,距离威马EX5首辆试装车下线已经过去了一年零八个月。没有人能阻挡时间的流逝,“新势力”的头衔不会永远闪光...
汽车行业
11月15日晚,全新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这款大型七座豪华SUV带来了一系列顶尖的科技配置,除传动燃油车型外,还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根据配置差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81.88万...
汽车行业
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46天,今年你的小目标完成多少了?年底工作kpi达到了吗?处朋友了吗?买房了吗?啥时候结婚生孩子?.......
汽车行业
今日(10月16日),2020款华晨中华V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经典型、舒适星空版、智能星空版,全系均采用1.6L+5MT动力,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Oliver Zipse)近日亲自为刚建成的电池研发中心揭幕,这是宝马在电动车发展方面的一个里程碑。然而,特斯拉将在德国柏林建设新工厂的消息令宝马陷入腹背受敌的境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