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全新SUV车型曝光 或广州车展亮相

行业
2019
11/17
22: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东风启辰官方放出了三张全新SUV车型的局部谍照海报。三张谍照分别是新车的前脸格栅与大灯、侧面腰线、车尾与尾灯。

从海报的说明文字看,这款SUV车型的设计思路来自于东风启辰最新的“混元美学”理念,并与今年上海车展展出的The V概念车相融合,以全新形象面向大众。

前脸方面,新车在进气格栅密布数十枚电镀星钻装饰,LED大灯与迎宾灯相融合,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尽显宽广大气。

侧面照片显露的高肩腰线刚劲平直,结合剪影图所呈现的肩部流线,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倾向于饱满紧实,富有力量感的设计。

尾灯设计在东风启辰SUV家族特征的基础上,首次采用了全贯穿设计,视觉上更有延伸性,呈现出“混元美学”的一体平衡之美。

东风启辰全新SUV基于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打造,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据悉,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拜腾会死磕到底。”在刚刚乔迁的南京工厂,拜腾首席事务官丁清芬跟媒体如是说。
汽车行业
地面上能看到车辙和星星点点的油印……生产留下的痕迹显示这家工厂已经运转了一段时间。此时,距离威马EX5首辆试装车下线已经过去了一年零八个月。没有人能阻挡时间的流逝,“新势力”的头衔不会永远闪光...
汽车行业
11月15日晚,全新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这款大型七座豪华SUV带来了一系列顶尖的科技配置,除传动燃油车型外,还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根据配置差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81.88万...
汽车行业
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46天,今年你的小目标完成多少了?年底工作kpi达到了吗?处朋友了吗?买房了吗?啥时候结婚生孩子?.......
汽车行业
今日(10月16日),2020款华晨中华V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经典型、舒适星空版、智能星空版,全系均采用1.6L+5MT动力,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