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LA级假想图曝光 第二代MFA平台打造

行业
2019
11/17
22:5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虽然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的谍照已经在此前被曝光过,日前海外媒体将新车假想图也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将会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搭载,并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中发布。

在奔驰多款紧凑级车型中,GLA一直在肩负品牌在这一级别中的销量担当,5年时间共计完成约100万辆的销售成绩。

从此次发布的假想图上看,新车预计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了与全新A级风格相同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同时新车也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突出精致感,图中的中网部分并未拍出量产车型使用最新的满天星的样式。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的变化还没有明确的消息,据悉新车将与新一代A级共享平台,我们推断新车将搭载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针对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编译/乔大,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吉利icon已开启“银河限量版”预售抢订,并且限量2020台。同时,吉利icon的科技和安全配置也正式曝光,预计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英国爱丁堡大学曾在一项研究中提到,减少360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减少230万辆汽车带来的减排效益。
汽车行业
东风启辰官方放出了三张全新SUV车型的局部谍照海报。三张谍照分别是新车的前脸格栅与大灯、侧面腰线、车尾与尾灯。
汽车行业
“拜腾会死磕到底。”在刚刚乔迁的南京工厂,拜腾首席事务官丁清芬跟媒体如是说。
汽车行业
地面上能看到车辙和星星点点的油印……生产留下的痕迹显示这家工厂已经运转了一段时间。此时,距离威马EX5首辆试装车下线已经过去了一年零八个月。没有人能阻挡时间的流逝,“新势力”的头衔不会永远闪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