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跑车官图发布 定名“罗马”

行业
2019
11/17
22:5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法拉利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定名为Roma(罗马)。新车搭载3.9L中置V8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4秒。据悉该车灵感来自于1950-1960年的罗马生活方式。

从此发布的图片上看,法拉利Roma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整体风格在在原有法拉利的跑车基础上又蕴含了一些“古典”气息,这也让法拉利Roma看起来与其他法拉利跑车有些“不一样”。在尺寸上,法拉利Roma车身尺寸4656*1974*1301毫米,轴距267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3.4秒,0-200公里/小时9.3秒。法拉利今年发新车的频次相比往年显得更多一些,F8 Tributo、F8 Tributo Spider、812 GTS、SF90 Stradale,全新Roma是第5款,而它能否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编译/乔大,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的谍照已经在此前被曝光过,日前海外媒体将新车假想图也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将会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搭载,并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中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吉利icon已开启“银河限量版”预售抢订,并且限量2020台。同时,吉利icon的科技和安全配置也正式曝光,预计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英国爱丁堡大学曾在一项研究中提到,减少360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相当于减少230万辆汽车带来的减排效益。
汽车行业
东风启辰官方放出了三张全新SUV车型的局部谍照海报。三张谍照分别是新车的前脸格栅与大灯、侧面腰线、车尾与尾灯。
汽车行业
“拜腾会死磕到底。”在刚刚乔迁的南京工厂,拜腾首席事务官丁清芬跟媒体如是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