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铁粉,十五年换3辆顶级车,因为牌照太好,曾被人套牌

行业
2019
11/17
23:03
总李谈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总李谈车

宝马铁粉,十五年换了3辆顶级车,因为牌照太好,曾被人套牌。什么叫忠诚用户?什么叫铁粉?如果现在开本田,若干年以后还开本田,往往被人称为忠诚用户,如果十几年如一日,一直用这个品牌,往往被称为铁粉。宝马在中国也有不少铁粉,浙D55555就是宝马铁粉,十几年如一日,十五年换了3辆宝马,而且都是旗舰760,因为牌照太好,还曾被人套牌。

浙D55555最早的时候是一辆宝马760,这是2004年上牌的宝马760,当年花了192万,配上五连号,回头率就不要多说了。760是宝马家族旗舰车型,用的是6.0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455,配合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当年的竞争对手是奔驰S600、奥迪A8 W12等12缸车型,可能因为这牌照太好了,2008年竟然出现了套牌。

白色宝马760曾被套牌,这是2008年的事情了,之所以被人套牌可能是因为牌照太好了,毕竟五连号宝马开出去更有面子,在网上估值了一下,浙D55555牌照价值298万,估值仅供参考,宝马7系配55555,开出去一般不会引起怀疑,不过李鬼终究是李鬼,早晚要露馅。

后来浙D55555换车,车型依旧是宝马760LI,只不过颜色变成了黑色。其实这一款宝马也是属于第四代(2001-2008)只不过是中期改款车型,相当于苹果7和7S的区别,虽说有变化,但是并不是太明显,无非就是升级了一下车载系统,内饰简单升级下,外观修饰一下,换个中网,改改大灯,给人点新鲜感,整体变化不太大,毕竟是升级车型,而非换代。

现如今浙D55555已变成宝马M760,宝马M760是基于第六代宝马7系改装车型,宝马的M部门和奔驰AMG部门是一样的,以运动为主,宝马M760用的是6.6T 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10,配合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表底330,考虑到安全问题,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49公里/小时,空车重量2.255吨,市区百公里油耗19升,综合油耗13升,在国内的落地价239万。

刚刚是黑色,为什么浙D55555变成白色了呢?仔细看了看外表,这辆车贴膜了,不过不排除被人套牌,毕竟曾被人套牌过,至于是不是套牌,很难说,肉眼凡胎是看不出来的,不管怎么说,十五年换了3辆宝马,堪称人生赢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买车的时候,即便是车价不能再优惠了,很多消费者都还是想让经销商多送点赠品,来满足自己的心理平衡,赠个油卡、赠个保养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满足了,或许就是因为那些小小的赠品就促进了车辆的成交。那土...
汽车行业
近日,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了解到,别克旗舰SUV-昂科旗将推出Avenir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将于11月20日的“别克SUV家族之夜”上携手昂科旗同步首发上市。
汽车行业
在国内,能够拿出20万元左右购车预算的消费者往往有着更为理性的选车方案,他们追求物尽其用,除了满足乘坐舒适性和装载实用性之外,也希望其越野通过性能够满足假期户外郊游,更喜欢养车成本低的车型,越...
汽车行业
随着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如今对于行车规范也更加的严格,可能以前很多小细节不会受到处罚,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一点错误的行车动作都会被处罚,而这些处罚多数伴随着扣分以及罚款。
汽车行业
目前很多人车型都搭载了不少高科技的配置,比如说自动泊车,自动辅助驾驶等等配置。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功能都是没有试过的,也不知道这些功能具体的操作方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