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就能入手一款颜值高动力好的奥迪SUV?奥迪Q2L:是的!

行业
2019
11/18
23:08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20万就能入手一款颜值高动力好的奥迪SUV?奥迪Q2L:是的!

作者:唐喆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升,车市普遍下滑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车时会考虑到豪华品牌汽车,也有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在价格方面下探推出很多入门级车型抢占市场份额,甚至有一款奥迪的SUV最低裸车17-18万元左右就能拿下,这款车就是奥迪Q2L。

外观方面,大嘴中网格栅,加上动感的保险杆和大灯设计,“悬浮式”车顶增添了潮流前卫的元素,车身线条圆润,又不乏气势,也更加年轻化。尾部隐藏式的D柱,五边形尾灯彰显个性,增加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Q2L的定位是小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它的长度比A3两厢的普通版本短了76mm,轴距比A3短了1mm。乘坐空间够用,但并不宽裕。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央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用料包括细节方面的处理做得还是比较到位的。多功能方向盘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很方便,家用完全足够。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款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许多车型都配备的是这款发动机。传动方面,配备的是大众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Q2L是一款SUV,但是全系并没有四驱系统。

点评:Q2L如果是作为家用是完全足够的,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就比如教授想在该篇文章开个不一样的头,但想来想去还是开门见山吧。
汽车行业
30万算是豪车与普通家用车的分界线,30万以上基本上都是BBA三大品牌的天下,而30万以下则是百花齐放,百家争呜。但如果手握30万预算的话,不禁心里有些纠结了,是买BBA的入门级,还是二线品牌的顶配呢?到...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6日报道,德国政府计划到2023年只准许零排放汽新车上路。
汽车行业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销售董事诺达明年合同到期不会留任,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和宝马北美负责人是热门接任人选。
汽车行业
德新社11月17日报道,特斯拉将投资40亿欧元建造德国柏林超级工厂,2020年第一季度开工。 特斯拉将欧洲超级工厂选在德国柏林附近勃兰登堡Grünheide,总投资将达40亿欧元。工厂位于当地高速公路旁,将在202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