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 新家族风逐渐形成 全新东风标致2008曝光

行业
2019
11/21
14:08
Buycar买车网
分享
评论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2019广州车展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东风标致2008车型图片,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更加贴近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全新2008采用了标致家族的“狮吼”式前脸,其中倒梯形前进气格栅、狮爪造型的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让其颇具辨识度。除此以外,新车还加入了黑色包围与哑光镀铬饰条,硬派风格提升明显。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508L相同的设计风格,两侧尾灯与前大灯呼应均为狮抓造型,并用亮黑色装饰条连接,形成贯穿的视觉效果。除此以外,底部包围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强调个性。

动力上,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1日,头条君探馆广州车展哪吒品牌现场,场地中最吸引人的当属其全新车型“哪吒U”。量产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最终尺寸被确定为长4530mm、宽1860mm、高1628mm,长续航版本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
汽车行业
两天之后,作为本年度最后一项车坛盛事的广州车展将拉开帷幕,届时众多重磅车型将集中亮相,这其中就包括广汽丰田首款中型SUV车型——威兰达WILDLANDER,它将完成全球首发。
汽车行业
每年车展都有新车,今年也不例外,而且随着中国品牌飞速发展,当今的车展已经不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了!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大家都在推荐购买非常保值的产品,不得不承认这已经是选购新车的环节中,很关键的因素了。但是对于本身就考虑买一辆二手车的朋友来说,不保值的车一定就不好吗?
汽车行业
由于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油价越来越贵,很多消费者都会刻意的关注车子的油耗。久而久之大家就会发现无论是官方油耗,还是工信部油耗,大多都与实际油耗有很大的偏差,甚至行车电脑所记录的“表显油耗”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