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老对手,新款别克昂科威升级又减价!

行业
2019
11/22
13:21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2014年,国内SUV市场正有火爆趋势是,昂科威高调入市,在之后几年间昂科威的销量表现一直十分优秀,与途观L势均力敌,成为了SUV销量榜中璀璨的明珠,其作为别克家族的顶梁柱,也就此扛起了销量的大旗。

但近两年,SUV市场逐渐回复平稳,昂科威的产品力也略显老旧,让其开始走下坡路。根据最新一个月的销量榜单来看,昂科威仅仅排到SUV销量榜的第25名。不过,2020款昂科威已经正式上市,在我看来这是一次非常有诚意的改款。

首先,昂科威的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外观上,头灯采用了更加精致、复杂的设计,要比老款车型更加有神。进气格栅也从之前简单的直瀑式改为点阵式,让前脸更加时尚。昂科威在侧面和尾部的调整不大,仅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昂科威也没有做出改动,但也并没有显得过时,仍能带来不俗的质感。而中控屏则升级到了10英寸,并且内置了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昂科威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匹和260匹,传动方面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9AT变速箱。

虽说昂科威的升级并不十分明显,但对于改款车型来说已经足够了,尤其是它把升级的重点放在了外观上,看起来不会那么老气了。当然,我说此次改款有诚意并不只因为这个,还因为价格。2020款昂科威共上市了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99-27.99万元。相比较老款21.49-30.99万的指导价区间整体降低了不少。

同时经过配置对比,还能发现新款昂科威即便降低了价格,却还升级了不少配置,要比老款表现全面很多,可谓升级又减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里,法系车的话语权可谓是越来越低,当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德系、日系等主流车企的产品时,来自法系的雪铁龙则悄无声息的对旗下轿车产品C4L进行了一次小改款,那么这一次,叫好不叫座...
汽车行业
11月15日,摩托罗拉复活了沉寂已久的刀锋系列手机,并发布了新机RAZR,这款新机将十几年前最酷的翻盖手机和最新的柔性屏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这种脑洞大开的创新设计在如今一众全面屏手机中简直是一股清...
汽车行业
距离2020年还剩不到40天, 又到了买新车置年货的准备阶段,也到了汽车经销商大力度优惠拼杀的时候。据说,因国潮概念在年轻人中走红的哈弗F5国潮版,目前给出的是高至20000元的优惠福利。那么,这样大的优...
汽车行业
还记得过去那个300Ps就算是天文数字的年代吗?我似乎依稀记得,在那个被称为“90年代”的神秘时代里,人们过着简单而快乐的生活,常听的音乐也充满着活力。但是在那个时候想要将一辆超过300Ps的车停在你的...
汽车行业
大部分车主选择购买二手车,看中的就是性价比。特别是对于部分保值率不高的车型,二手车价格更加是能便宜一半以上。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历史要追溯到90年代的二手车专业中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