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迷的福利,大众ID系列推旅行版概念车

行业
2019
11/22
13:22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在刚刚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名为“ID. Space Vizzion”的概念车,截止到目前为止,大众ID纯电动车系列已经有了7款车型。

ID. Space Vizzion的外观看上去像是一台旅行车,但官方表示其设计灵感来源于Gran Turismo车型与SUV车型,既有优秀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还有着宽敞的内部空间。

外观细节方面,车头的大众LOGO,还有大灯上方的饰条都是可以发光的,再有,前包围的“洞洞”里也有部分区域可以亮起,这些光源增强了整个前脸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来看,车窗上方一直延伸至D柱的亮色饰条增添了整车的时尚感,轮毂和大多数纯电动车一样,采用低风阻截面设计。

车尾的设计非常简洁,唯一的亮点就是设计感较强的贯穿式尾灯。

ID. Space Vizzion的内饰设计有些像Model 3,都是简洁的中控配一块大尺寸中控屏,但大众毕竟是传统车企,认为仪表盘是不能省的,于是将其和左侧空调出风口做了一体式设计。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4个独立的座椅设计,其用到的皮革是一种名为AppleSkin的环保材料,如今有很多电动车不光动力系统环保,在用料方面也追求环保,这对于他们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是起到加分作用的。

动力方面,ID. Space Vizzion分两驱版和四驱版,两驱版搭载一台电机,位于后桥上,最大功率279马力;四驱版搭载两台电机,位于前/后桥上,最大功率360马力。续航方面,官方表示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67英里(约560公里),算是非常不错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4年,国内SUV市场正有火爆趋势是,昂科威高调入市,在之后几年间昂科威的销量表现一直十分优秀,与途观L势均力敌,成为了SUV销量榜中璀璨的明珠,其作为别克家族的顶梁柱,也就此扛起了销量的大旗。
汽车行业
在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里,法系车的话语权可谓是越来越低,当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德系、日系等主流车企的产品时,来自法系的雪铁龙则悄无声息的对旗下轿车产品C4L进行了一次小改款,那么这一次,叫好不叫座...
汽车行业
11月15日,摩托罗拉复活了沉寂已久的刀锋系列手机,并发布了新机RAZR,这款新机将十几年前最酷的翻盖手机和最新的柔性屏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这种脑洞大开的创新设计在如今一众全面屏手机中简直是一股清...
汽车行业
距离2020年还剩不到40天, 又到了买新车置年货的准备阶段,也到了汽车经销商大力度优惠拼杀的时候。据说,因国潮概念在年轻人中走红的哈弗F5国潮版,目前给出的是高至20000元的优惠福利。那么,这样大的优...
汽车行业
还记得过去那个300Ps就算是天文数字的年代吗?我似乎依稀记得,在那个被称为“90年代”的神秘时代里,人们过着简单而快乐的生活,常听的音乐也充满着活力。但是在那个时候想要将一辆超过300Ps的车停在你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