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张扬的实力选手 小哥带你看奥迪Q8

行业
2019
11/26
23:01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55 TFSI 臻选动感型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攻击性的造型,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八边形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06/1995/1704mm,轴距为2995mm,轮胎品牌为韩泰,标配规格为285/45 R21。硬朗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运动,线条较为饱满,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视觉效果不错。贯穿式的尾灯比较精致,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很突出。

来到中控,2019款 55 TFSI 臻选动感型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银色饰条搭配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手感不错。配有一块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很出色。

该车配备了Bang & Olufsen音响,配合车内23个扬声器,将给乘客带来听觉上的盛宴。

来到前排,2019款 55 TFSI 臻选动感型标配了皮/Alcantara混搭材质的座椅,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效果很好。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可惜的是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中间乘客腿部空较为间狭窄。

2019款 55 TFSI 臻选动感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05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755L,有着不错的日常载物能力。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Q8 2019款 55 TFSI 臻选动感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DCB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9L,并满足国VI排放。

和奥迪Q7一样,这款Q8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不过外观上它更具冲击力,会让年轻消费者更心动。而这款车出色的动力性能,也能为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驾驶乐趣。这样的它,你心动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正在进行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名爵推出旗下重磅插电混动车型——名爵eHS,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1.98万元。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在国内上市后,将于不久后陆续登陆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汽车行业
11月20日,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在广州车展亮相。作为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其一直备受外界瞩目。
汽车行业
随着外媒对大众纯电动车型谍照的再一次曝光,其几乎无伪装的状态作证了大众距离推出纯电动跨界车ID.4的日子又近了一步!根据大众发布时间表,此款车型将会是纯电动ID系列的Crozz版本跨界车型,并将沿用ID....
汽车行业
此前红旗E115概念车在法拉克福车展已经进行亮相,随后,广州车展上该款车型再次出现,国内车迷得以近距离接触这款红旗车。
汽车行业
这些年来,SUV车型的中国市场不可谓是不火爆,无论是销量或是口碑方面,SUV车型都以其独特的城市性,年轻化,宽敞度等优势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很多的国内车厂更是抓住这一机遇大力发展自身的SUV矩阵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