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是亮点 小哥带你看本田冠道

行业
2019
11/26
23:02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也十分突出。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外形非常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标配规格为245/55 R19。有力的腰线、溜背式的设计让车都让车身看起来十分动感,整个车侧极具力量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宽厚,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中控,2019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比较沉稳,用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手感上佳。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舒适度不错,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很充裕。后排中央配备了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极大的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10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满足日常需求没什么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冠道 2019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L15BD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198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看下来,本田冠道拥有出色的大空间,舒适感和动力表现都很不错,如果你计划购入一辆合资品牌大五座SUV,它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观方面,2019款 55 TFSI 臻选动感型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攻击性的造型,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八边形大嘴式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
汽车行业
正在进行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名爵推出旗下重磅插电混动车型——名爵eHS,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1.98万元。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在国内上市后,将于不久后陆续登陆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汽车行业
11月20日,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在广州车展亮相。作为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其一直备受外界瞩目。
汽车行业
随着外媒对大众纯电动车型谍照的再一次曝光,其几乎无伪装的状态作证了大众距离推出纯电动跨界车ID.4的日子又近了一步!根据大众发布时间表,此款车型将会是纯电动ID系列的Crozz版本跨界车型,并将沿用ID....
汽车行业
此前红旗E115概念车在法拉克福车展已经进行亮相,随后,广州车展上该款车型再次出现,国内车迷得以近距离接触这款红旗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