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7天,大众新车探影上市,超2米6轴距卖12万能火?

行业
2019
11/27
23:10
SUV密探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密探

这几年,国内车市中SUV仍是最火爆领域之一,即便遭遇“寒冬”各个厂商也在加紧布局。从每月公布的SUV销量榜单中可以发现,那些外观运动、内饰大空间的车型似乎格外受到青睐,像哈弗H6和本田CRV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这种背景下,大众汽车自然不甘落后,推出了途铠、探歌、探岳等几款新SUV,而且还有一款定位小型SUV的探影将会在7天后正式上市。今天密探君就和大家聊聊大众新探影到店实拍,超2米6的轴距卖到12万能否获得消费者青睐?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中,想要为新车博得更多关注,颜值一定不要太差。从探影整个前脸来看,给密探君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年轻、运动,虽然有着很明显大众车的“味道”,但椭圆形雾灯和犀利前灯新鲜感十足。车头部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由横条镀铬装饰,并与前灯组融为一体,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下进气口则是大面积黑色网格结构组成,为整车带来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是很多消费者选购汽车的指标之一,大空间才能装下更多的人或更舒适。据悉新探影尺寸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从账面数据来看很不错,要比其它竞品车型更为优秀。侧身腰线笔直、平滑贯穿车身,这延续了大众车的一贯作风,配上多幅轮毂更显质感。车尾时尚气息浓厚,采用了时下很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且车标下方还带有TACQUA的英文字样,“屁股”带字母的大众车更有范儿。

内饰这块,整体还是大众SUV的常规布局,并没有很特别的设计。此外大尺寸内嵌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等,主打科技和实用。其他方面探影还搭配了大众MIB2.0多媒体系统、机械手刹,还有无钥匙进入、电加热座椅等功能。动力上,全新探影或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Ps和150Ps,传动系统匹配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该车将会在12月4号上市,至于最终售价也会随之公布。不过前不久官方曾给出了12万-16万的预售价,按照以往的惯例实际售价或更低,入门版探影价格如果来到10万,那这款车竞争力将大大提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6日,中国质量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及全社会发布《第三届中国新能源汽车质量论坛暨2019年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在发布会现场揭晓的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中,欧拉R...
汽车行业
前两天的广州车展 奔驰最新的SUVGLB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10月22日,正值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年度大型车展"广州车展",当大家沉浸在漫天的新车消息时,一辆四不像的皮卡,将车展的风头压了下去。没错,它就是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提到,...
汽车行业
今年的广州车展,表面上繁华盛世,实际上暗潮涌动:传统汽车老炮儿与造车新势力似乎依旧相敬如宾,但在电动车战局里相互较劲也是不争的事实。
汽车行业
最近我的车遇到了一个问题,早上点火,起动机需要持续3~5秒才能启动发动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