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虎跑得 “快” 一只叫路虎 一只叫标致 真奇怪

行业
2019
12/01
23:33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周末的闲暇时光,在经历了晚睡、早起、外卖之后,还是觉得日子无聊,正好各大APP上都在推新上映的《两只老虎》,遂查了一下演员表,居然有葛大爷(葛优)、乔杉、赵老板(赵薇)、佟掌柜的(闫妮)等一众当红演员,而时间又刚刚好,正好是晚饭之后,那还等什么,买票,去看!

别说,电影不错,够喜剧,能催泪,有包袱,有深度,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炫目的后期制作,但可能就是这种平淡的小幸福才让这一场18:40分的电影满场了吧。不过鬼妹最先注意到的是,身为绑匪的乔杉在出场时开的那款蓝色的车子,到底是什么品牌,可能是职业病吧,总想看看如今这寒冬的汽车市场,哪家企业还有如此大的财力去赞助电影。结果还没猜到的时候,就看到了葛大爷那款炫酷的路虎揽胜,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是高配版,居然没有电子脚踏。既然如此,就来说说这两款车吧。

别聊出身就看现在 路虎扑街

一说到路虎两个字,是不是顿时就觉得是款好车,暂且抛开价格的因素。这台拥有英国皇家血统的路虎汽车,好像比德国的奔驰宝马还要高出几个档次一样。尤其是在中国的北方,因为一年之中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冬天,所以更需要一款强劲的SUV做支撑,而在这些当中,路虎揽胜好像尤其多,当然了,可能也是奔驰G级太贵的原因。

在2009年的经典电视剧《蜗居》中,宋思明就说了一番关于路虎很经典的话,“路虎就是男人的腿,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所以一时之间这款车居然还要加价几十万,山西的煤老板也很喜欢这款车,一时间,路虎好像开了挂。可是现在,好像随便开出来一个七折的价格,也没有人愿意去买,从2018年12月份到2019年5月,路虎的销量一路下跌,其中最大跌幅超过了34%,终端经销商从加价20万到低配只要28万,当年落地70万的极光在6月份甚至可以给到30万落地的售价。

别说未来细数曾经 标致解散

在《两只老虎》当中,乔杉开的这款蓝色的两厢车,直到最后一幕开始的时候,才给了一个方向盘上小狮子的镜头,于是鬼妹知道,这就是最近风波不断的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产品。而近期集团发言人也宣布,公司将计划出售与长安汽车合资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长安PSA)50%股份。

这款在法国还不错的车子,在中国的市场已经比路虎还要凄惨了,长安目前已经准备出手合资公司五成股权,挂牌价16.3亿元,这和现在长安PSA的销量不无关系,虽然在2014年和2015年DS品牌也有过高歌猛进的时候,但是现在DS的4S店都基本消失了。而在2018年的冷冬汽车市场再到2019年的存量市场,汽车行业转变得有点快,DS品牌销量也创下新低。2019年1-10月,DS在华累计销量为2030辆,其中在10月的销量仅为10辆,处于濒临退市边缘。

DS的痛苦可不是一个人在承受,标致现在的窘境也如斯一般,基本上4S店都处于转型或者干脆倒闭的状态,而这次还能赞助《两只老虎》,和路虎一起,也是醉了。

鬼扯:

其实曾经这两款车都是鬼妹喜欢过的车型,当时的标致308一度脱销,鬼妹去问了好几次都没办法提车,而路虎旗下的揽胜倒是没有想过,毕竟价格太贵,但是极光还是开过的,只是现在国产之后这款车也落到了30万的境地。《两只老虎》跑的挺快,很快占据了热销电影榜首,但这两款车,真不咋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没错,又是大众,这家最了解中国市场的汽车制造厂商,再一次向中国市场示好,又一款仅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在广州车展发布,TA就是上汽大众全新MPV Viloran巍昂。
汽车行业
冬天来了,爱车的“大心脏”——发动机,
汽车行业
2019年,又走到了最后的倒计时,在电影里的贺岁档接连登场的同时,汽车圈里的“压轴好戏”也不断上演,重磅新车相继登场。
汽车行业
斯柯达由于品牌力缺乏市场认可,一度陷入了大众副牌的窘境。但上汽大众似乎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斯柯达的品牌扶持,并且对外宣称将有一套对斯柯达的“复兴”计划。
汽车行业
没错,又是大众,这家最了解中国市场的汽车制造厂商,再一次向中国市场示好,又一款仅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在广州车展发布,TA就是上汽大众全新MPV Viloran巍昂。该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并将竞争对手直接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