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16.98万元!最美本田车让全场都嗨了

行业
2019
12/01
23:34
言车有徐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有徐

中国汽车市场遭遇到近30年来的首次寒流,特别是此前制造商扎推生产的SUV市场,更是罕见下滑。无疑,SUV市场的急剧扩张导致严重同质化,车市风光难以为继。可在大家都审美疲劳之时,全新上市的皓影却让人眼前一亮。

11月30日,全新皓影全球首发盛典在上海举行,新车共推出三个系列,其中SPORT TURBO系列起始价为16.9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起始价为20.98万元;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起始价为21.68万元。

一上市就让现场的人都嗨了,皓影到底有啥亮点?

亮点一:绝杀的颜值,不愧为最美本田车

车如其名。以"光和影"为灵感,以STRIKING 和 SMART为开发设计理念,皓影展现出先进智能、令人印象深刻的风格形象。

从前脸上来看,皓影的两个大灯向两侧上扬,灯组采用了羽翼式设计,近看璀璨夺目,大灯灯组下面有一条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这个组合给前脸增色不少。中网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感。包括圆形雾灯周围也采用熏黑处理,整个前脸显得大气时尚。

而在侧面,皓影同样是动感十足。配备优美流线型的车身侧面线条,让皓影在迸发气势之余更添时尚运动感。同时,车身尾部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尾灯组的设计依然很特别,L型的细长灯带非常犀利,灯组设计很立体,看起来个性十足。

此外,皓影还搭载19英寸轮辋,配备格陵兰白、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星月白、奥夫特黑六种个性车色,突显出独特的美学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除汽油版、混动版外,皓影还推出更为高端、更为个性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个性更独特,风格感更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主张。

亮点二:无线充电+脚踢式尾门,贴心设计加分

不仅是颜值加分,在皓影这款车上,它的诸多贴心设计,也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超价值的用户体验。

在中控台上,我们可以看到皓影搭载了一个手机无限充电托盘,这个设计可谓是十分贴心。

而在尾门处,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也能看到。只需要脚在尾门处轻轻一扫,后备箱的门就能感应并自动开启,这对于平时不怎么方便开启尾门的消费者来说实在是太便利了,这个先进设计在同级车型上也几乎是领先的。

当然,本田对于内部的设计一直都是非常"贴心"的。除了拥有无线充电以及脚踢式尾门,皓影还拥有柔软舒适的加热座椅,配备前排座椅背部置物袋、可调节杯架,充分照顾到后排的乘坐体验,既便捷又细致。与此同时,豪华防夹全景天窗也让皓影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更令人意外的是,皓影后排的中央扶手还罕见地搭载了控制面板系统,用户可以在后排实现对FM、天窗遮阳帘等设备的操控。在第二排座椅也能享受到如此的待遇,也让小编不得不感叹一句"本田大法好"!

亮点三:双王牌动力齐发,带你秒天秒地

这次皓影非常大的一个亮点,便是双王牌动力齐发了。它拥有SPORT HYBRID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以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Honda王牌动力选择。

皓影 SPORT TURBO版本搭载Honda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 N•m。而这款出色的动力在市场上的表现也尤为优异。数据显示,广汽本田旗下搭载SPORT TURBO动力的车型在1-10月累计销量364329辆,占车型1-10月累计销量的57%以上,可见大家对这款纯正"本田味"操控的喜爱。

而皓影锐·混动版本搭载的Honda最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近年来已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次也是首次在国内中级SUV上搭载。相比上一代系统,皓影此次搭载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最高热效率范围大幅提升,在输出更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匹配2.0L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的强劲输出,皓影SPORT HYBRID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58kW,最大扭矩达315N•m。以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为代表组成的SPORT HYBRID动力阵营圈粉无数精英用户,1-10月累计销量51213辆。无疑,作为本田的王牌产品,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在同级动力中也展示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

小编语

广汽本田皓影可以说是近段时间以来,关注度最火热的一款日系SUV了。它以全新的品牌姿态而来,不仅完善了广汽本田的产品矩阵,更彻底打破SUV 市场的沉闷格局,开辟出全新细分市场,为中国车市带来一道耀眼的光芒。那你觉得皓影怎么样呢?它漂亮吗?这个价格你接受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起神车,可能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五菱宏光,从2010年上市以来五菱宏光系列累计销量已经有456万辆,不管是在一线二线城市还是十八线乡镇都可以看到五菱宏光的身影。凭借大空间、高性价比以及皮实耐用...
汽车行业
周末的闲暇时光,在经历了晚睡、早起、外卖之后,还是觉得日子无聊,正好各大APP上都在推新上映的《两只老虎》,遂查了一下演员表,居然有葛大爷(葛优)、乔杉、赵老板(赵薇)、佟掌柜的(闫妮)等一众...
汽车行业
没错,又是大众,这家最了解中国市场的汽车制造厂商,再一次向中国市场示好,又一款仅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在广州车展发布,TA就是上汽大众全新MPV Viloran巍昂。
汽车行业
冬天来了,爱车的“大心脏”——发动机,
汽车行业
2019年,又走到了最后的倒计时,在电影里的贺岁档接连登场的同时,汽车圈里的“压轴好戏”也不断上演,重磅新车相继登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