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X1差不少,奥迪Q3降至23万多,也没能热销起来!

行业
2019
12/02
23:07
SUV密探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密探

不管怎么说,豪华汽车品牌为了销量算是拼了,特别是入门款车型那价格一降再降。就比如今年上市的奥迪Q3,这辆车改款归来后,由于轴距没有加长而且终端优惠较少的缘故,月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现在顶不住压力降至23万多,10月就卖出了6370辆。

奥迪Q3在10月收获超6千的成绩,虽然这已经是几月来最高的,但相比宝马X1的7760辆还是差一些。单月销量比不过,1-10月总销量差更多,据悉宝马X1前10月销售超7.6万台,而奥迪Q3仅卖出5万余辆,现在距离2020年还有一个月时间,本年度想要赶超难度很大。

实话说全新一代奥迪Q3产品力提升较大,这不光体现在与Q8类似的前脸外观上,内饰变动同样出彩儿。现在想想新Q3刚刚曝光出来的时候,为之赞美的车友大有人在,一改之前中庸+沉稳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八边形中网、犀利前灯组、大量运动化造型,视觉效果上整体更为激进,做出这些改变为的就是吸引年轻消费者。

变化同样发现在内饰布局上,新Q3的科技氛围要比老款亮点多,像S-line平底运动方向盘、翻皮毛材质座椅和中控台等,选材上有了明显进步。此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要比宝马X1出色,不过尴尬的是轴距较小,众所周知奥迪往往引入一款新车时都会加长处理,不过新Q3却一反常态保持海外车型数据,这样一来就和X1拉开差距。

国内消费者对车内空间历来非常看重,轴距为2680mm的Q3和轴距为2780mm的X1,不用比其它这一项就落后一分。动力上延续老款总成,即1.4T/2.0T涡轮机+7DCT,其中2.0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版最大输出220Ps,峰值扭矩350Nm。

整车实力提升明显,虽然轴距这一项有点拖后腿,但终端价格已经来到23万,为什么还是没有成为爆款呢?或许大家觉得降得还不够。同样是改款归来的奥迪Q5L,刚上市的时候卖的同样不高,现在回到销量冠军就是价格降的最猛。而且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实力不俗,即便不选择Q3还有很多二线豪车跟合资车可以选择,所以观望的人比下场的人还要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车机系统,是组成日常用车体验很重要的一部分,现在汽车是的功能配置越来越多,车机的功能集成度也越来越高,所以车机系统做得好不好用,应该成为我们购车考量的重要指标。
汽车行业
2019年的车市虽说整体大环境不如前些年那般火爆,但依然阻止不了多数厂家对于新车的发布以及亮相。这不,在即将结束的2019年最后一个月,又有三款新车即将上市,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哪三款车型。
汽车行业
皓影这台车是广汽本田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从新车曝光至今,消费者至少沸腾了三次。第一次是去年广汽本田的产品规划会议上的一张截图,广汽本田将在2019年推出全新SUV,当时有人猜测是Pilot,有人猜测是Pas...
汽车行业
相信对于经常开车的车主来说,难免会遇到汽车出故障开不了的情况,如今大部分的车主都不会修车,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只能叫拖车等救援。然而,在市区叫拖车还好,如果你在荒无人烟的高速上叫救援,除了费用加...
汽车行业
北方的天是越来越冷了,就前几天首都北京也下起了初雪,大家都知道天冷了要添衣保暖。当然汽车也不例外,冬天有不少需要注意的细节,要是做不好,除了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还伤车。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冬...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