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险可以买到车主一分不用掏么?

行业
2019
12/04
23:43
汽车观察家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观察家

针对车辆保险可以买到车主一分不用掏的吗,这个问题,笔者可以直接给出答案,那就是不存在这样的保险,而且车险情况十分复杂多样,车主朋友是不可能买到一分钱都不用掏的保险。

我们是没办法买到或者是买齐保险,让我们一分钱都不用掏的。但是我们在车险的选择上还是需要比较慎重的,毕竟车险的套路很多,我们也需要具备一定的知识和鉴别能力。笔者相信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在保险上纠结,哪些险种该买,哪些险种不该买,成为了一个比较让人头大的问题。

首先要购买的当然就是交强险了,交强险也是国家强制性要求车主朋友购买的险种。并且交强险的价格并不高,目前的价格普遍是在950元左右,并且如果说车主朋友这一年没有任何的出险记录,那么第二年交强险的费用还可以再便宜15%左右。再者,第三者责任险也是最好要购买的。现在道路很拥挤,各种路况也是比较复杂的,因此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也更大得多。那么万一你发生了交通事故,还有第三者责任险替你承担全部或者是部分费用,自然是相当划算的。还有,就是不计免赔特约险,也是需要购买的。假设说你遇到事故,修车费用需要1万元,保险公司会承担其中的8千元,而购买了不计免赔特约险之后,剩下的2千元,保险公司也会替你承担的。

因此说,不存在车辆保险可以买到车主一分不用掏的。只能说,我们平常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需要认清自己的实际需要,购买真正适合的保险,并且在日常驾驶车辆的过程中注意安全,小心谨慎地驾驶,尽量避免出险。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起豪华MPV,有了埃尔法,奔驰V级都要靠边站。挂着丰田"牛头"标的埃尔法,靠着豪华舒适的属性,备受港台明星追捧。而在国内加价30-40万,落地价100多万轻轻松松,正是这样的高价,成为了国内有钱人身份地...
汽车行业
不到20万能买到什么SUV?很多人无非会选择一些合资的小型或者紧凑型SUV,要么空间表现一般,要么动力比较弱。其实你们还有更好的选择,以下SUV品质不输合资车,空间比合资车大,2.0T+四驱系统,不但动力强...
汽车行业
车东西12月4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日前,保时捷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开发工程师前往美国对特斯拉的智能召唤功能进行了测试,并对特斯拉最新版本的Autopilot功能也进行了测试。
汽车行业
上周六,广汽本田全新紧凑级SUV皓影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16.98-25.28万元。作为CR-V的姊妹车,皓影的外观设计更加大气,而且配置相比CR-V也有很多改动。
汽车行业
先问问大家,冬天来了,各位检查车上的防冻液了吗?还有,防冻液能不能混用?什么时候换?4S店大肆宣传的无水防冻液是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