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界的奇怪物种,抠脚汉、骑蜗牛的酋长,一个比一个雷人

行业
2019
12/04
23:45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车标界的奇怪物种,抠脚汉、骑蜗牛的酋长,一个比一个雷人

喜欢研究汽车的朋友,最基本的就是认车型了,一般大家都会从车标来判断车的品牌,这应该是玩车人的基本功了。不过有的车标过于的罕见和奇葩,如果不是非常精通车标的人,几乎人不全这些标识,今天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非常奇葩的车标,最后一个你肯定不认识。

最怪异的5个立标,比飞天女神还夸张,有一个是抠脚小人

捷豹的立标大家应该很熟悉,平时也都见过它的车标是什么,就是一个腾飞的豹子。但是在早期的时候,它用的可不是这种车标,而是图中这种非常少见的标志,让人绝对想不到它是捷豹。从外形上看这也一点不美观,甚至有些丑,所以难怪后来车企更换了新的车标。不过这种老款的车型还有,如果开上路的话,可能没有人会把它和捷豹联想在一起,除非你通过下面的字母才能判断出来它的身份。

庞蒂克这个品牌应该也没有多少人知道,毕竟这个品牌在国内非常少见,它的标志自然也没人认识了。这个车标也足够奇怪的,就是一个人的头像,而且还不是普通人,远看好像是一个印第安人的脸。实际上这个品牌的确和印第安人有关系,这个品牌的设立,就是为了纪念某个印第安人而存在的,所以设计这个车标的确有它一定的意义。因为这个标志,这台车在很多地区都不受欢迎,毕竟大家并不喜欢买这种具有人种色彩的车型。

布加迪作为顶级的跑车品牌,大家生活中都很难见到,但是我们至少在网上看到过它的标识。不过在早期的时候,这个品牌的车标非常抢眼,因为它使用的是一个小人坐在那里抠脚,看起来非常的恶趣味,这样的标志显然不会受欢迎,所以后来就改成现在的样式了。

宾利的标识应该是知名度很广的,几乎没有人不认识,毕竟这是一款曝光度较高的豪车。而在以前宾利用的也是一个立标,而且是人像标,好像是一个正在溜冰的女孩,身心很妖娆,不过这个标志因为过于的浮夸,也被改掉了。

最后的这个标志实在是太雷人,小编都不知道该如何介绍,因为这个车标用的居然是一个人骑蜗牛的造型,这很显然和汽车毫无关系。毕竟汽车一般都是和快速度相关的,你设计一个车标使用蜗牛的形象,这不是给自己招黑吗。这个车标就是早期的菲亚特,难怪不好卖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从搜狐汽车平台了解到,10月国内合资SUV销量前三的车型依次是大众探岳、本田CR-V、日产奇骏。销量分别是23990台、17971台、17735台。和上个月一样,大众探岳成为了月度最畅销的合资SUV。
汽车行业
买车就要买热门的这句相信不少准备买车的新人都在老司机的口中听过,因为即使不懂车,只要跟着大家买就肯定没错。
汽车行业
针对车辆保险可以买到车主一分不用掏的吗,这个问题,笔者可以直接给出答案,那就是不存在这样的保险,而且车险情况十分复杂多样,车主朋友是不可能买到一分钱都不用掏的保险。
汽车行业
说起豪华MPV,有了埃尔法,奔驰V级都要靠边站。挂着丰田"牛头"标的埃尔法,靠着豪华舒适的属性,备受港台明星追捧。而在国内加价30-40万,落地价100多万轻轻松松,正是这样的高价,成为了国内有钱人身份地...
汽车行业
不到20万能买到什么SUV?很多人无非会选择一些合资的小型或者紧凑型SUV,要么空间表现一般,要么动力比较弱。其实你们还有更好的选择,以下SUV品质不输合资车,空间比合资车大,2.0T+四驱系统,不但动力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