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又推SUV,轴距3米1,超过途昂,它或是大众最大的SUV

行业
2019
12/05
22:48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汽-大众现在有三款SUV车型在售,一款是紧凑SUV车型探歌,另一款是中型SUV车型探岳,最后一款则是昨天(也就是2019年12月4日)上市的探影。

至此,一汽-大众SUV车型全面涵盖中型、紧凑型、小型SUV市场。探歌和探岳在2019年前10个月里的整体销量已经分别超过了10万辆和13万辆,市场表现相当强劲。

当然,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这个产品矩阵还不够完整,看看隔壁的上汽大众的途昂,一汽-大众明显缺少了一款中大型SUV。

其实,一汽-大众早有布局。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展示过一款概念车,当时命名为B SMV。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表现十分惊人,轴距达到了3.1米,采用了7座布局。预计在明年推出市场。

而途昂的轴距为2.98米,和一汽-大众的B SMV相比,差距不小。

B SMV存在的意义巨大,它不仅使得一汽-大众实现了对SUV所有细分市场的全覆盖,更重要的是它推出的速度。

一汽-大众推出第一款SUV探歌的时间是2018年7月份,而B SMV的推出时间在2020年,也就是说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一汽-大众连续推出了四款车型。

这样的推进速度可以说异常迅猛。这和一汽-大众筹谋已久有很大关系,但更重要的是平台化生产让大众推出一款新车不用付出费太大的精力和投入。

一汽-大众连续推出SUV看起来风头正健,表面上看压了上汽大众一头,但南北两个大众毕竟还是属于一个品牌,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大众这回真的是赚的盆满钵满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由于市场环境、用户喜好、政策法规的不同,同一款产品在不同地区销售,往往要符合特定的行业标准。
汽车行业
中国新能源市场在政府补贴的帮助下,曾经一度飞速发展。但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补贴退坡和新车市场放缓,新能源汽车市场遭遇接近腰斩式下滑。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2月4日报道,空中客车宣布明年开始测试首个飞行出租车CityAirbus,全方位测试飞行出租车的表现和性能。
汽车行业
第三次创业开启于2018年北京车展前夜。自那时起,长安汽车从技术、人员、资本、品牌等各个层面进行了调整;而近来,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这种调整的节奏在持续加快。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本周二大众集团狼堡总部遭遇检察官的突击搜查,这是德国检察院最近一次发起的针对大众“柴油门”的调查行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