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BMW”写成了“RMW” 为登热搜故意写错?

行业
2019
12/08
23:38
掌尚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掌尚车市

近日,又一起BMW朋友圈广告翻车了。

有网友在刷朋友圈期间,发现宝马中国于微信朋友圈投放的广告中出现错别字,错将“BMW”写成了“RMW”,一时又引来不少网友议论,并且大多数都认为这就是炒作,正常营销就起不到这样的效果了;还有网友表示 “为了登上热搜不惜故意写错?”

最早出现相同的案例是源于11月13日,奥迪在微信朋友圈投放奥迪Q8的广告宣传时,将视频内容播播放成英菲尼迪的汽车宣传片了。被众多网友纷纷吐槽为“大型翻车现车”。

可就这样一个意外事件竟达到惊奇的效果,看似错误却十分吸引眼球,很快登上微博热搜,甚至让整个汽车圈都沸腾,原本只是个202元的广告成本,却做出了上亿的效果。

微信广告团队随后做出了致歉声明,并表示这是人为错误,将会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同时还保证称,在以后的腾讯广告都将提高审核管理,同时进一步提升素材审核基准度,完善广告审核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微信广告团队主动的把锅背了起来。

不过显然,这样的声明貌似没有什么作用。

接着下来,奔驰再次拿英菲尼迪开刷,在GLB上市的视频中使用了英菲尼迪品牌店的素材,该视频很快被撤下。

短短几天时间,宝马身上又发生类似事件,不得不让人心生疑窦——难道这已经成为了现在广告营销的新套路?!

其实仔细想一想,产生这种低级错误不外乎两种原因:

一、代理商故意跟风发布错误广告制造话题

二、甲乙双方的工作人员完全没有仔细审核广告内容

如果是第二种,在这么多前车之鉴下还能产生这种错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如果是第一种,那就更让人无语了。像这种错字营销的宣传一次两次就好了,如果一味的采用同样的做法不仅会让大家感觉到厌烦,甚至给人一种“你当读者都是弱智”的感觉。

希望我们的广告营销还是不要走这种所谓的“捷径”,早日回归正途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BA(奔驰、宝马、奥迪),它们都有3个共同的特点,第一:诞生在德国;第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十分受欢迎;第三:无论是销量还是影响力都无品牌能撼动。
汽车行业
进口+溜背+轿跑定位,自打奥迪A7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被冠以“最美奥迪”之称。它既不像大哥奥迪A8高高在上普通消费者难以触及,又不像小弟奥迪A6太过于商务束缚了个性。
汽车行业
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放在二手车身上体现更为明显。二手车毕竟不比新车,长期使用后,其零件多多少少会有磨损或损坏的情况,购买后不知如何打理,更是直接加剧了车子走向寿终。因此,小编...
汽车行业
此前我开过思皓E20X,作为江淮和大众一起打造的首款新能源汽车,其底盘质感确实很有大众的味道,所以自然对这次试驾的嘉悦A5有了些许期待。
汽车行业
相信有不少车主朋友选择在假期开车出行,自驾游成为了许多人近些年新兴流行的出游方式。如果是长途出行,高速公路自然是最优的选择,毕竟能为出行省下不少时间,但高速公路由于行车速度很快,一不留神,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