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的高性价比SUV,开哪台回家过年最有面子?

行业
2019
12/08
23:39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

我是Sunny哥,又到年底了,除了完不成的KPI,就剩下选哪台车回家过年帅了。

无论你是北漂、海漂、广漂,过年就是在参加大型集会式炫富活动,不需要反驳。

So必须要体面,而且还要花最少的钱,就能让七大姑八大姨投来羡慕的表情,你除了学会“嘴炮”之外,还真的需要一台车。

好啦,今天Sunny哥就跟您聊聊,15万级别自主品牌SUV,开回家谁更有面子?

推荐一:长安CS75 PLUS

推荐理由:足以让乡亲父老为之颤抖的外观

属性加成:5颗星

售价:10.69-15.49万元

必杀技:名字喊出来就响亮

怎么理解?你的七大姑八大姨可能不了解汽车品牌,但她们真的懂“PLUS”“PLUS”永远高人一等的感觉,喊出来面子加成10倍,标准的美国北方口音“CS75 PLUS”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5mm、1700mm轴距:2710mm外观拥有国际化造型、犀利夸张的线条、前贯穿式LED灯带。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外观方面绝对让你放心。

如果把长安标志顺时针旋转45度,这就是雷克萨斯!

内饰皮质的质感出色,撞色的搭配,大联屏的设计,回家之后连送客都想开着它,把亲戚送到他家门口。

重点要强调一下CS75 PLUS的动力系统

2.0T发动机蓝鲸系列、爱信的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3匹、最大扭矩360牛·米真香!

8AT变速箱齿比的绵密,和拥有不错动力的发动机匹配的,在平顺性和加速的连贯感都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水准。

当然你还有一个必杀技,且一定要秀出来,那就是APA5.0遥控代客泊车功能,用手机APP遥控车辆,车子可以自动选择20米范围内的车位。

只要车位宽度大于71CM,车子可以准确泊车入位,相信这一套操作下来,你应该可以成功站在过年集会炫富链的顶端!奥利给!

推荐二:哈弗F7x

推荐理由:能走乡间烂路的轿跑

属性加成:4颗星

售价:11.99-15.49万元

必杀技:乡亲们会忽略一切只在乎它的“special

我跟你讲,当你回家过年的时候,发现亲戚朋友们要么开轿车,要么开SUV,但当你喊出你开的是一台轿跑SUV的时候,就打开了一种猎奇心理。

因为在他们的刻板印象中,就没有轿跑SUV这个物种存在,这时候就是点燃激情的时刻了,高调的告诉他们宝马X6知道么?

我这个叫F7x比刚说那个什么6还更上一层楼,并号召乡亲父老集体出动围观,他们一定会被F7x前脸的立体感,丰满性感的大溜背吸引。

此时你要再上一波价值,看到中网下方这个小方块了么。

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全速域自动跟车释放双脚,告诉他们还有全景影像,驻车雷达。

并邀请他们上车感受后排空间,后排并没有因为溜背而牺牲掉了头部空间,而且一定要为他们打开后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当然首选2.0T车型,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8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开起来你会感觉这台变速箱调校的,换挡速度非常敏捷,动力输出同样在乎的是顺畅,而不是像轿跑一样的爆发力,但是你只要舍得给油,动力的储备还是非常充足的。

但是低速频繁换挡还是会有偶发性顿挫存在,顿挫并不明显,如果你很喜欢个性化的产品,不妨来一台,“special”会让你在七大姑八姨面前,给他们好看,奥利给!

推荐三:吉利博越PRO

推荐理由:全面稳重不聒不噪

属性加成:4颗星

售价:8.88-15.68万元

必杀技:质量过硬,好口碑口耳相传

吉利博越PRO,外观方面相对于前两款车,保守了很多,相对沉稳但隐约透露出些许小内涵。

比如“宇宙回响”的中网、前矩阵式的大灯灯组、黑化的品牌LOGO

225/55R19的轮毂,配了马牌UC6主打静音节油的SUV轮胎。

一切都向亲戚们展示,你很低调但很有内涵,车内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这个12.3英寸的,媒体显示屏首次内置了GKUI系统的吉利车型,时尚的UI设计,手感流畅,出色的显示分辨率。

自带很多应用,让你驾驶车辆时完全摆脱手机,而且语音系统还支持学习功能,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让语音助手学习新得指令,比如邀请亲戚上车,让车机夸夸亲戚们,这些小心机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也可以在车上K歌。

虽然功能很丰富,但是驾驶车辆的时候千万别玩,注意安全!

对了它可是首款匹配X WATCH Limited Edition

智能出行手表的车型,可以通过手表控制车辆、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等,手表就变成了博越PRO的车钥匙,还有你的小管家。

重点来了!

博越PRO还是推荐1.8T的车型,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变速箱由之前的6AT换成了,7速湿式双离合。

动力响应相对于老款变得积极了许多,换挡动作也比较温和低速换挡表现的也比较平顺是一台让你在过年集会上,变得成熟稳重,还能耍小心机的代表, 戴啥表啦?奥利给!

好啦,以上就是我给您的推荐!

当然量力而行,理性过年,七大姑八姨还是更关心你找没找对象,哈哈,赶紧留言区互动聊起来,15万元自主品牌SUV你更喜欢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又一起BMW朋友圈广告翻车了。
汽车行业
BBA(奔驰、宝马、奥迪),它们都有3个共同的特点,第一:诞生在德国;第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十分受欢迎;第三:无论是销量还是影响力都无品牌能撼动。
汽车行业
进口+溜背+轿跑定位,自打奥迪A7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被冠以“最美奥迪”之称。它既不像大哥奥迪A8高高在上普通消费者难以触及,又不像小弟奥迪A6太过于商务束缚了个性。
汽车行业
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放在二手车身上体现更为明显。二手车毕竟不比新车,长期使用后,其零件多多少少会有磨损或损坏的情况,购买后不知如何打理,更是直接加剧了车子走向寿终。因此,小编...
汽车行业
此前我开过思皓E20X,作为江淮和大众一起打造的首款新能源汽车,其底盘质感确实很有大众的味道,所以自然对这次试驾的嘉悦A5有了些许期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