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再出手整治ETC乱象,捆绑业务被叫停,车主表示正在观望

行业
2019
12/08
23:42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政府再出手整治ETC乱象,捆绑业务被叫停,车主表示正在观望

今年ETC可以说十分的受关注,尤其是国内的各大银行都在不断的推广着,并且基本都是进行免费的办理。但是即便是这样,许多的车主依然没有选择去办理,这也让各大银行有些难受。不过国家如今再一次的对ETC进行了出手,这一次ETC或许会迎来全新的转机,车主们对此也都表示正在观望。

其实ETC在平常的时候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毕竟现如今大部分的告诉收费站也偶读拥有专用的通道,基本上来说不需要去停车,驾驶着过去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说是非常节省时间的,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排队过收费站的人可以说非常的多,而拥有了ETC之后,不用排队在人工收费通道,直接过去也是非常方便的。所以说这样看起来的话,免费办理ETC应该不错,那么为什么还有许多的车主不愿去办理呢?

其实原因并不是非常的复杂,银行在向着车主推广的时候一般都不是单纯的去推广,往往都会夹带着自家的各种理财的产品。许多的车主对于这些产品都非常的厌恶,这样自然也就在无形中劝退了许多的车主。并且这其中有许多的银行甚至是必须购买的他们的理财产品才可以办理,这样的话办理ETC的人自然也就更不多了。

但是这一次国家又再一次的对ETC出手了,央行规定在推广ETC的时候,各大金融机构都不能够拒绝用户去绑定自己原来账户的要求。并且也不能够要求用户重新开户去进行绑定,同时也不能要求在办理ETC的时候强制销售其他的一些金融产品。

另外客户要求解绑的时候也不能够去拒绝,这样的一系列规定对于我们的有车一族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毕竟ETC可以说非常的方便,估计办理的人数也会开始不断的增加,对于这样的规定,车主们也都表示正在观望,随时准备加入ETC大军。

而随着ETC的不断普及,高速路上的车子难免会增加许多,这样我们在高速上面开车的时候就需要更加小心一些。尤其是在告诉上面刹车的时候也一定要去注意后方的具体情况,不然的话在车速非常快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出现追尾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安装ETC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学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拥有过一台自行车,那么问题来了:骑自行车最怕的事是什么?
汽车行业
无论你是北漂、海漂、广漂,过年就是在参加大型集会式炫富活动,不需要反驳。
汽车行业
近日,又一起BMW朋友圈广告翻车了。
汽车行业
BBA(奔驰、宝马、奥迪),它们都有3个共同的特点,第一:诞生在德国;第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十分受欢迎;第三:无论是销量还是影响力都无品牌能撼动。
汽车行业
进口+溜背+轿跑定位,自打奥迪A7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被冠以“最美奥迪”之称。它既不像大哥奥迪A8高高在上普通消费者难以触及,又不像小弟奥迪A6太过于商务束缚了个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