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开不坏”,大众“皮实”,到底谁才是老百姓买车的首选?

行业
2019
12/08
23:45
车.说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说

丰田和大众在中国老百姓心里一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但是在实际选车时又要犹豫了,到底谁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

其实这个也很好判断,不管是大众还是丰田,每个品牌都是有其不同的产品特性的,就像在悬架方面,大众相比丰田来说,很明显就要更硬一些,这种悬架调校会使车辆在行驶时更加稳定,质感更好一些,而且硬一点的悬架还可以一定程度上增加负载能力,不会很容易出现“塌屁股”的现象。

另一方面在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动力总成部分,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车型在动力方面会比较激进,像是从最初代的EA888,那么严重的烧机油问题完全是因为大众过分激进的设计,到后来也是大众第一个把双离合变速箱带进民用车市场,要知道之前在赛事中用到的双离合都是一场比赛就会废掉的。

而反观以丰田为代表的日系车型,就选择了相对比较稳定的方向,很多车型的更新换代发动机都完全没有变过,所以这也就造就了日系车开不坏的神话。可现在你看当本田也开始用到高功率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各种问题也都开始浮出水面。

所以至于你选车如何选也很简单,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台10万左右的家用小车,以省心为主,可能以丰田为代表的日系车更适合你,但如果你想要一台价位再往上一点的车的话,以大众为代表的德系车可以给你更加舒适的质感及享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LOGO对一个品牌来说,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强如全球汽车品牌大众、丰田,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以及现在火爆的雷克萨斯都有自己成熟且经典有内涵的品牌LOGO。
汽车行业
今年ETC可以说十分的受关注,尤其是国内的各大银行都在不断的推广着,并且基本都是进行免费的办理。
汽车行业
上学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拥有过一台自行车,那么问题来了:骑自行车最怕的事是什么?
汽车行业
无论你是北漂、海漂、广漂,过年就是在参加大型集会式炫富活动,不需要反驳。
汽车行业
近日,又一起BMW朋友圈广告翻车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