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带字母的大众,这些车也是低调大佬,不要随便惹…

行业
2019
12/08
23:46
小刘聊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小刘聊汽车

汽车的外观是个因人而异的事情,但一般很贵的车,从造型上我们也能大概看出来。 然而也有一些另类的车型,好比古天乐饰演的丁鹏,长相“平平无奇”。 这些车从外观看上去非常低调,但实际售价却是非常惊人的数字。

今天推荐的这些车,第一眼看上去其貌不扬,但知道实际价格,却相当令人咋舌。 这几款低调的车型就是: 大众辉腾、日产途乐、雷克萨斯LS、英菲尼迪QX60。

大众辉腾

说起来,大众辉腾算是大众的面子政绩工程。 早在2001年,大众花费1.8亿美元,在德国一个叫德勒斯顿的地方建立起一座透明工厂,而做这一切的目的是为了生产一款名叫辉腾的汽车。

我们可以看看当年的辉腾,作为大众的D级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对标的都是奔驰S级。 而建立工厂这些大手笔,也是当时的CEO皮耶希,为了向世人证明大众可以造出比奔驰更优秀的D级车。

图为透明工厂

在完成这个超越奔驰的夙愿后,新的CEO发现,大众的品牌附加值,根本支撑不起辉腾如此高的溢价。 因此即便大众和奥迪汽车,在后来的17年里进行过三次大的技术革新,但自始至终没有对辉腾进行更新换代。 因此辉腾渐渐在落后于时代,直到2016年完全停产。

现在来看,14年来,仅经过两次小改款的辉腾外观、内饰当然是过气的设计,网上就有不少将辉腾认成帕萨特的段子。 但这样的误会也与大众套娃不无关系,虽然说这样做提高了产品力,但也造成高端低端拉不开距离。 另外除非真正低调个性的车主才会选择辉腾,绝大部分车主还是不会花一百来万买台过气的设计的车。

现在有小道消息指出,大众对辉腾的停产只是暂时的,大众准备以全新的电动方式复活辉腾。 但教授对此谨慎看好,毕竟按照大众的调性,复活也多半采用MEB平台,这也是大部分大众汽车共用的平台。 你总不想别人指着你的电动版辉腾说,看,这是全新的朗逸吧?

日产途乐

作为早期推出与兰德酷路泽齐名的日产途乐,引入国内相比丰田酷路泽和普拉多要晚得多,因此知名度也无法与后两者相比。 自从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后,途乐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直到近年,成为越野界的一匹黑马,以平行进口身份,超越普拉多,成为销量仅次于兰德酷路泽的硬派越野车。

其实现款途乐52-89.8万元的价格已经非常良心了,要知道刚上市的途乐(5.6L V8版本),上百万的价格,直接劝退了不少车主。 转变是从2017年改款开始的,2018款途更新4.0L V6版本,售价从80多万一下子降到50来万,即便配置有所降低,动力也不如5.6L V8版本,但还是俘获了不少越野迷的心。

新款途乐,外观承袭自老款车型,前脸平形镀铬进气格栅,风格简炼,车身相对比较圆润。 当然这样的外观,即便车身尺寸较大,但过高的售价还是让小白们大吃一惊的。

而现款途乐之所以能成了黑马,主要是产品力本身过硬。 在越野迷眼中,皮实耐用、装载能力强、动力也够劲,都是良好口碑的来源。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途乐在定位上对标酷路泽,但在价格上却是与尺寸更小的普拉多重叠,再加上全系接近6万的优惠力度,这样的性价比,想不火都难。

今年9月,新款途乐亮相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可以看出,外观更加时尚、内饰更加豪华是它的主要升级的地方,动力则还是4.0L V6/5.6L V8的组合。 而目前对它销量影响最大的或许不是竞争对手普拉多和酷路泽,而是国家的排放标准。

雷克萨斯LS

如果手握80万预算,你选奔驰还是雷克萨斯? 相信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这是个不成问题的问题。 因为在国内,没听过雷克萨斯很正常,但没听过奔驰的,想必是个极小的数量了。

国内市场的D级车市场,可供选择的品牌并不算多: 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 雷克萨斯LS系列绝对是相对小众的那个,81.1-117.2万元的价格,被许多网友称为交智商税,但果真如此吗?

雷克萨斯LS车长超过5米,轴距更是达到3125mm,相比BBA的豪车,尺寸上并没有落后太多,并且更矮的车身使整体车身显得低伏,更具运动感。 修长带来的后排空间充裕,并且全系标配可以提供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其实从外表来看,雷克萨斯LS设计更加激进,家族式的纺锤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斜飞起的矩阵式LED大灯,棱角分明,个性张扬,显示与其他豪车完全不同的气质。

另外在动力上,3.5L自然吸气+10AT的组合,虽然在换挡平顺性、动力线性上有表现极好。 但需要注意的是LS 500h版本,采用的是油电混合动力。

虽然雷克萨斯在二线豪车品牌阵营中站稳了脚跟,但想要冲击一线,目前来看还不太现实。 虽然在车市寒冬,雷克萨斯逆市上涨是个利好,但年初纵容终端加价以及多次召回事件,也是笼罩在其头顶的两朵乌云。

英菲尼迪QX60

即便是一款7座大SUV,要告诉我英菲尼迪QX60的价格去到快60万,也还是比较怀疑的。 因为虽然相比大众、福特等品牌,英菲尼迪确实属于豪华品牌,但对比宝马、奔驰和奥迪,就感觉这个溢价有点高了。

现款英菲尼迪QX60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轴距分别为5092*1960*1750*2900mm,如果仅从车身上看,超过5米,但轴距相对来说,就相对有些短了。 轴距的影响对于车内空间影响很大,尤其是它的第三排空间,实测基本只能勉强坐人,但聊以安慰的是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很方便的调节和移动。

从外观上看,英菲尼迪QX60是属于低调闷骚的类型。 家族式前脸并不夸张的进气格栅,并没有像其他品牌一样越来越大,大灯的形状也和镀铬装饰一样,圆滑而不犀利。 车身整体有肌肉感,沉稳有余,运动不足。

内饰的风格也和外观相同,暗色为主,软性材料的包裹突显一定的豪华车定位。 不过在这种日式豪车氛围之下,8英寸中控屏下方密密麻麻的按键,让人多了一份怀旧感。 从最新款2020款英菲尼迪QX60的媒体图来看,这些按键也将会保留下来。 这和其他车型纷纷取消物理按键的潮流,有些逆势而行了。

最后这款英菲尼迪QX60的动力,采用2.5T油电混合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30N·m。 在输出特性上,机械增压和电动都是低速表现更强,因此英菲尼迪QX60的低速动力表现更加线性,CVT变速箱也是无可挑剔的。

看车和看人一样,俗话说: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教授推荐的这几款车也是一样,其貌不扬的外表下,价格却是相当昂贵。 当然这几款车从质量上绝对是对得起它的价格的,虽然在销量上不一定上得了榜单,但买了它们,你不会后悔。

你还知道哪些表面低调、其实很贵的车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丰田和大众在中国老百姓心里一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但是在实际选车时又要犹豫了,到底谁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
汽车行业
LOGO对一个品牌来说,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强如全球汽车品牌大众、丰田,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以及现在火爆的雷克萨斯都有自己成熟且经典有内涵的品牌LOGO。
汽车行业
今年ETC可以说十分的受关注,尤其是国内的各大银行都在不断的推广着,并且基本都是进行免费的办理。
汽车行业
上学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拥有过一台自行车,那么问题来了:骑自行车最怕的事是什么?
汽车行业
无论你是北漂、海漂、广漂,过年就是在参加大型集会式炫富活动,不需要反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