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能买到的最大越野车,停车占4个位、上车要攀爬,油耗感人

行业
2019
12/08
23:47
没车不行
分享
评论

来源:没车不行

一般我们说起来大尺寸的越野车型,大家能够想到的有许多,一般来说我们生活中陆巡这款车型已经算是块头很大的存在了。但是在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福特F650面前,其就成为了真正的小弟了。这款车型比起迈巴赫62这款公认的大块头都要更长一些,这款车的轴距都能够赶得上一台普通的轿车车型的尺寸了,这款顶尖卡车,不管到哪里都是大家所瞩目的焦点车型。

从整体的外形来看的话,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暴躁,前脸来看的话,因为其高度相当的夸张,因此整体的冲击感非常的强烈,大灯的尺寸也很是不俗。整个的车头每一处的线条都是平直硬朗的,虽然说少了许多设计气息,但是却增添了许多非常具备冲击力的感觉。

中网的大尺寸几乎都将前脸给包裹住了,整个的车头的嚣张气焰让人看到之后感觉相当的具备冲击感。侧面来说的话,这款车给人的感觉依然非常不俗,每一处的线条都相当的硬朗,轮毂的尺寸也是非常惊人的,细节方面做的可以说非常的到位,这款车的运动感觉也自热按不需要怀疑,任何路面基本上都能够如履平地了。

而车尾部造型来说的话,整款车的车尾部和前车头给人的感觉相差不大,都十分的硬朗霸道。整款车没有任何融合的地方,甚至都不能够用饱满来形容了。这款车就是真正暴躁的代表,这样的车型外观是我们在平时的时候非常难看到的。

福特F650除了其外形非常的嚣张之外,其动力表现也同样非常的强悍。其拥有十分强大的动力系统,使用的是一台康明斯6.7L V8的引擎,能够爆发325马力,这款车的动力配置可以说相当的夸张,福特F650这款车在出厂的时候能够提供许多不同的功率。这款引擎也只是这样一个功率参数。

这款车的动力表现非常的牛气,自然油耗也十分夸张了。这款车的内饰走的也是比较硬朗的路线,整款车没有多少细腻的感觉,这款车本身就是为了越野而生的车型,在仪表台分布着一些我们平时很少简单的功能按键。

这款强悍的越野车型经常被人当做皮卡车来使用,其实这款车型还是比较适合在城市里面狂奔的,气势非常的不俗。不过这款车停车很麻烦,需要占据4个车位,恐怕会被人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汽车的外观是个因人而异的事情,但一般很贵的车,从造型上我们也能大概看出来。 然而也有一些另类的车型,好比古天乐饰演的丁鹏,长相“平平无奇”。 这些车从外观看上去非常低调,但实际售价却是非常惊人...
汽车行业
丰田和大众在中国老百姓心里一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但是在实际选车时又要犹豫了,到底谁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呢?
汽车行业
LOGO对一个品牌来说,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强如全球汽车品牌大众、丰田,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以及现在火爆的雷克萨斯都有自己成熟且经典有内涵的品牌LOGO。
汽车行业
今年ETC可以说十分的受关注,尤其是国内的各大银行都在不断的推广着,并且基本都是进行免费的办理。
汽车行业
上学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拥有过一台自行车,那么问题来了:骑自行车最怕的事是什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