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RAV4荣放刚收获3万+销售,插混版是来打辅助的吧

行业
2019
12/09
23:11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进入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尤其是对于北方来讲,漫漫冬季来开帷幕,下雪成为了最应景的快乐,而就在昨天,小编也亲眼见证了我们这个小城市今年以来的初雪,虽然不大,但毕竟是下了。而对于汽车圈,大家也经常会提及,如车市寒冬、销量下行、车市萎靡等这样的字眼,但我不这么认为,如今的车市确实相较于以往繁荣的销量略显凉意,但还不至于是寒冬,应该算是回归理性。

然而没成想,在理性的汽车消费市场,终于让日系车找到了自己最适合的位置,迎来销量上的高光时刻,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一下丰田这位王者了,远的不说,就说刚刚过去的11月份。根据前不久一汽丰田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上个月创下了74425台的成绩,同比增长13%,并且今年67万台的累计销量已经完成目标的92%了。

无疑的是,丰田最粗的腿还是卡罗拉家族的,11月份销售了40001辆,上市三个月就突破10万+的瓶颈,丝毫不存在什么换代裂痕。另外,一汽丰田的另一个大腿那就是RAV4荣放了,官方表示,全新RAV4荣放截止11月末共收获34985个新车订单。

乍一看上去确实挺厉害的,但细心的朋友已经注意到了"订单"两字,人家都是公布销量,你整一个订单量,带有迷惑性质的同时,其实也是对于刚刚上市新RAV4荣放的一种居安思危的表现,毕竟再香的车也不敢打包票未来就一定能大卖,所以,对于全新第五代丰田RAV4荣放我们只能说是未来可期。

要知道新一代RAV4荣放的国产和海外市场新车上市的时间差至少在10个月以上,当我还沉浸在小忧伤的时候,新RAV4荣放的PHEV插电混动版本却要引入国产了。根据确切消息,我们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获悉,导入RAV4荣放PHEV的项目已经开始招标了。

没错,就是在刚刚过去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RAV4 Prime车型,新车外观基本上和现款RAV4荣放保持一致,只是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动,以凸显PHEV的身份。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动力上,新车将会采用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达302马力,纯电续航63km,百公里加速仅需5.8S,而2.6L的百公里油耗也是很有看头了。

从表面上来看,新RAV4荣放插混版本的国产对于丰田来说是如虎添翼的,但是仔细考虑一下,其实插混车型在我国市场虽然有很多燃油车无法超越的优点,但还是属于小众车型。尤其是售后,充电设施不够完善,对于动力电池没有信心,且电气化原件增加的同时问题也会随之而来,而技师对于插混车型的维修经验也是相对较少。

结语:RAV4荣放作为城市SUV的鼻祖,确实已经被中国市场接受,但是对于插混版的RAV4荣放,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价格的提高,所以它的国产只能是用来"打辅助"的,短时间内,并不会形成什么大气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奥迪算是知名度最高且销量出色的豪华品牌之一,因此对于奥迪在国内乃至全球市场即将推出哪些新车,消费者们自然相当在意。
汽车行业
袁隆平院士的荣誉驾照曝光,跟普通驾照的区别,就是左下角几个字
汽车行业
一年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赚了钱肯定要慰劳一下自己,趁着年末这段时间,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加大优惠以清库存,买车是个不错的时机。今年小有成就的小伙伴可能会考虑买一辆豪华品牌汽车,犒劳自己的同时,也...
汽车行业
顶尖的豪车人人都想要拥有,但是一般人却无法得到。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的话,一生中拥有一台劳斯车型那是我们所梦想的事情,对于一个喜欢买车并且有钱的人来说,一次性的购买几台豪车并不算什么大问题。
汽车行业
继两年前摘掉“日产光环”之后,东风启辰的自主之路走得并不是那么平坦。尽管旗下还有D6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