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轴距长,奥迪A7国产石锤

行业
2019
12/10
23:03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无数男孩痴迷“西装暴徒”的模样,但是提及到这个词汇,我的脑海中并没有人物的形象,因为相比于荧幕上的各路巨星,奥迪A7要显得更加恰当。

它是众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奥迪A7于中国消费者多了一个更接近的选择,那就是由上汽奥迪打造的国产A7L。

目前,经过了3年酝酿的上汽奥迪项目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有关上汽大众奥迪A7L的相关招标公告也在网络公开。据了解,上汽奥迪A7L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并预计于2020年8月正式下线。

上汽奥迪A7L与奥迪A7的不同

对于消费者而言,大家关心的重点或许并不是车辆的尾标悬挂着一汽大众奥迪或是上汽大众奥迪,而是这台车产品力的变化与价格能够下探到的点位。

相较于进口版的奥迪A7,上汽奥迪A7L将会继续沿用大体的造型设计,其车身轴距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加长。这样的举措能够显著提升车辆的后排乘坐空间,但是对于车身拉长后是否影响车顶的溜背造型,还有待考究。

动力系统方面,进口版的奥迪A7采用了高低功率两版2.0T发动机和一台3.0T发动机,国产后的新车预计将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但发动机调教的具体参数或将与现款的奥迪A6L保持一致。

在车型的售价方面,当前进口版的奥迪A7指导价为57.38-77.38万元。车辆进行国产销售后,能够免掉占比较高的关税成本,配合国产供应链又能再次将价格缩减,因此国产版A7L的新车起售价预计将在48万元上下,与进口版车型相比优惠颇多。

同时作为一款轿跑掀背车型,奥迪A7的竞品对手并不多,而该价位级别似乎也没有其他的国产版车型。相比于奔驰CLS这样的老对手,未来的上汽奥迪A7L拥有着更大的亲和力。

并且更低的价格甚至会威胁到奔驰E级和宝马5系这样的常规产品。

除了奥迪A7L,上汽大众奥迪还会国产哪些车?

伴随着国产奥迪A7L的即将登场,上汽大众奥迪越来越多的亮相在大众面前,那么它又会和一汽大众奥迪有什么不同呢?

奥迪中国总裁武佳碧曾表示,奥迪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转型计划,在产品组合上会更多关注C级以及D级车型。

奥迪A7L显然将会是先行量产的车型,作为提升品牌价值的开门砖,随后的布局产品还将推出3款车型。

而在2018年10月份,位于上海安亭的大众MEB工厂开始投建,该工厂未来计划生产上汽奥迪的电动车产品。但由于奥迪的首款纯电动SUV e-tron已被一汽大众奥迪确认投产,因此e-tron的国产化进程并不由上汽大众奥迪负责。

上汽集团表示,奥迪的纯电动SUV Q4 e-tron已经成为确认生产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底正式投放市场。

除了国产版的A7L和Q4 e-tron以外,上汽奥迪未来投产的另外两款车型还未透露相关消息,但据悉将会是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和中大型SUV。

不过奥迪Q5L已被一汽大众奥迪国产化,上汽大众奥迪推出姊妹车型的概率并不大,剩余的两款旗舰SUV产品Q7与Q8进入国产化的进程可能性也很低,未来的产品线布局还有待更多信息的曝光。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A7L还是Q4 e-tron,都是体现奥迪科技创新理念的出色产品,这对于上汽奥迪这个全新的合资品牌,是件极大利好的事情。

写在最后:

上汽奥迪A7L的出现,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件好事,因为它拉近了车迷们与dream car之间的距离,能够用更少的钱买到心仪的车;对于上汽奥迪而言,A7L更是一款提升品牌调性的产品,面对一个全新合资品牌的出现,A7L的站台,将会成为上汽奥迪探入大众视野的一方良丹妙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国内车市遇冷,所以众多B级车价格都在大幅度优惠来保证销量,例如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迈腾、丰田凯美瑞等。优惠过后的这些B级车可以说是抢手货般的存在。而作为起亚汽车一款全新的B级车型,全新起...
汽车行业
相信很多车主在平时开车的过程中,肯定遇到过有行人或者动物突然穿出马路,令你猝不及防,相信此时我们都是马上刹车减速。但是,如果在高速上突然闯出一只动物该怎么办?当时的车速又很快,这可不比你在市...
汽车行业
在合资品牌中,广本旗下全新SUV车型皓影从预热期开始就备受行业关注。在广州车展更是“一炮而红”,被不少人誉为“2019年度最佳SUV”。
汽车行业
每一位五菱宏光车主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看起来离我们很远,但实际就在我们身边。北上广这种大城市中五菱宏光的可见度不如BBA,但五菱宏光却遍布全国各地,自2010年五菱宏光系列诞生至今,单一系列产品销量...
汽车行业
法拉利Testarossa是上世纪80年代标志性的车型,甚至可以说是传奇。这款车不仅致敬了早期法拉利的高性能车型,更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关于法拉利高端跑车的终极记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