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的新车需要拍卖才能买到,明年的爆款已被锁定

行业
2019
12/11
22:52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今年的雷克萨斯是顺风顺水,大部分车企都为销量发愁时,雷克萨斯已确保2019年度的强势增长,这只能感叹雷克萨斯强大的产品力,在早前的洛杉矶国际车展,雷克萨斯带来了其旗舰跑车LC 500 Coupe的敞篷版。说起LC 500 Coupe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如今推出的敞篷版那就更是锦上添花,预计在明年二季度,你就能够在雷克萨斯4S店找到这款车型。

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是一款两门四座软顶敞篷车。外观上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的中网采用了参数化网格设计,立体感极强;三角眼前灯拖着泪眼转向灯,与犀利的“L”型行车灯,形成了简约而科技的未来感。

侧面由简约的线条和饱满的型面构成;后轮前上翘的特征内嵌入了气帘装置,散发着浓浓的跑车基因。

车尾区域,依然是拖着泪眼转向灯的LED尾灯引人注目;底部高亮黑护板质感很强,中间嵌入这双层尾管,在透露动感的同时,感受到一种精致。

内饰采用蓝白配色透露着时尚和高级感,整体设计行云流水,插入在仪表盘上方犹如牛角的驾驶模式档杆是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嵌入式10.3英寸中控显示屏和仪表板融为一体,中央通道区域通过副驾驶侧的扶手和仪表盘相连,换挡杆犹如精致的工艺品。

雷克萨斯LC 500 敞篷版对于舱内乘驾人员的舒适度照顾的无微不至,其HVAC系统将随时监控和调整舱内温度,无论是敞篷打开或者关闭的状态下,举例在低温环境下,该系统将改变风道向手背吹出软风、同时方向盘、座椅、头枕都会提供加热。

雷克萨斯LC 500敞篷版在行驶速度低于50km/h时,可以进行打开或者关闭,打开时间仅需15秒,而关闭时间则多1秒为16秒。

动力方面,LC 500 敞篷版和常规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台471PS最高马力、539Nm峰值扭矩的5.0L V8自吸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布局为前置后驱。

该车型将首先推出100台Inspiration限量车型,限量款将采用蓝白配色。第一款LC 500 敞篷版将于2020年1月17日在美国被拍卖售出。这也证明了雷克萨斯LC 500 敞篷版还没有上市就已经火爆的场景。看到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已经心动不已,如果你有幸拥有了一辆,那在街上你就是秒杀菲林的偶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途铠、探歌、途岳、探岳、途昂、途观、探影......这都是大众旗下的SUV,随着市场的细分化,越来越多的大众SUV投入市场,一时间也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品牌一致,车名又如此相似的这些SUV到底该选哪款,这...
汽车行业
在国内市场中,大众品牌给消费者来带的“高级感”还是相对客观存在的。其严谨的工艺、相对稳定的品质,让这个品牌在国人心中一直保有着较好的口碑。
汽车行业
这是锂电池最喜人的一年,这也是锂电池最忧心的一年。
汽车行业
日前,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发布了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奇瑞控股)增资扩股、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瑞股份)增资扩股成交公告。
汽车行业
说起飞度,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款两厢小车。它不仅实用性强,上下班代步和接送家人能胜任外,改装方面也是“好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