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又推新车型,颜值比奥迪Q3高,1.3T动力比宝马X2强

行业
2019
12/12
23:18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奔驰全新一代GLA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球同步首发。新车一改旧款的的跨界造型,变得更加硬朗,并将首次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未来将与GLB一起征战紧凑级SUV市场。

全新GLA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设计,比上一代车型更硬朗。车头采用满天星式格栅,两侧全LED灯组造型犀利,设计与全新CLA十分相似,下方大尺寸的进气有效提升了新车的动感,圆润的造型也降低了风阻系数。

新车一改以往跨界造型,比上代车型在高度上明显增加,长度小幅度缩小,整体比例更接近传统SUV车型。新车虽然长度有所缩减,但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代增加了12cm,车内空间更大。

新车的侧窗造型依旧是跨界风格,配合下坠的车顶弧线,显得动感十足。高配车型配备多辐式AMG轮圈加上宽阔的轮眉造型,更凸显了硬朗风格。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下方的双出排气管口和尾部扩散器则更显得“跑味儿”十足。

新车内饰造型与GLB类似,全液晶仪表连体设计的中控屏内部带有最新的MBUX系统,可以触控或语音操作,提升了便利性。

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行人通过预警、主动刹车系统、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A级相同的1.3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写在最后

对于奔驰而言,2019年是其“SUV之年”,旗下GLC、GLE、GLS均在今年完成更新上市,并推出了全新GLB车型。而GLA作为SUV家族入门级车型,年轻时尚才是其主流发展路线,显然这款车比奥迪Q3好看太多,其中1.3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要领先宝马X2和奥迪Q3的入门车型,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有一个月,大家翘首以盼的春节也将来了,过年肯定少不了和亲朋好友的聚会。对于年轻人来说,出门在外混了一年,混的好的当然会很有面子。
汽车行业
随着天气转冷,昼夜温差加大,团雾天气增多,特别是在夜间和清晨尤其多发。我们在高速上行驶突然遇到团雾,往往能见度极低,稍不小心就极大可能造成追尾事故。
汽车行业
还记得全新CLS级亮相时市场的唏嘘吗?又还记得全新A级亮相时大家的话题吗?梅赛德斯除了善于在F1赛场给我们带来惊叹,在设计方面也总是带给我们视觉上的革命。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雷诺公司董事会希望大众旗下西雅特品牌总监卢卡·德·梅奥成为雷诺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2月12日报道,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还在如火如荼的开发测试,但是,坏消息是Cybertruck可能根本无法进入欧洲,无法通过欧盟的新车型准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