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大V8,这才是全尺寸SUV该有的样子

行业
2019
12/12
23:23
好车有好报
分享
评论

来源:好车有好报

纵观国内全尺寸SUV市场,好像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可选,例如奔驰GLS、宝马X7、林肯领航员和丰田红杉之类的。

但是你知道吗?在美国本土,上面提及的车型都不是最受欢迎的,最受老美喜欢的全尺寸SUV是雪佛兰的Suburban,其常年都是该领域的销量榜首,在北美拥有非常强的群众基础,类似于福特F-150皮卡的地位。相信大家在很多好莱坞电影里面也见过其身影。

近日,这款明星车型迎来了换代,在保持一贯强壮魁梧身型的基础上,外形设计更加现代化,加入了LED行车灯和细长的大灯,配备主动进气格栅,并且提供多种外观版本可选。

内饰同样焕然一新。但是总体来讲布局还是十分经典,包括经典的联排仪表、四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等细节都更加精致,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终于跟上了潮流。此外,上一代的怀挡设计也被取消,更换为按键换挡

得益于轴距的提升(+105mm),雪佛兰官方宣称它是所有SUV里面,尾箱容积最大,后排(2、3排)乘坐空间最大的。此外,尾箱的门槛也得到下降,取放行李更加方便。

全新一代Suburban其中一个变化来自于全新打造的底盘,其后桥改为多连杆结构,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四支空气悬挂,能够提供±102mm的高度调节。雪佛兰方面十分强调这次换代对于操控性的提升,可以说是本次换代最重要的环节。

动力系统方面,汽油版标配5.3L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519牛·米;High Country车型配备的是6.2L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Hydra-Matic 10L80 10速自动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大众汽车公布了国内的销量数据,据悉11月在华销售超31.67万辆,同比增长4%,表现强势的车型主要集中在SUV和轿车领域。
汽车行业
尽管车市遇冷,但是豪华车市场依然独树一帜,而其中最另类的存在当属雷克萨斯。
汽车行业
2019年已经步入尾声,从年初的上海车展开始,到年末的广州车展结束,车圈狂欢又圆满完成了一个轮回。每到这个时候,年度车型也“到点儿”该出炉了。
汽车行业
日前,奔驰全新一代GLA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球同步首发。新车一改旧款的的跨界造型,变得更加硬朗,并将首次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未来将与GLB一起征战紧凑级SUV市场。
汽车行业
还有一个月,大家翘首以盼的春节也将来了,过年肯定少不了和亲朋好友的聚会。对于年轻人来说,出门在外混了一年,混的好的当然会很有面子。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