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车主想要反手一巴掌打副驾

行业
2019
12/12
23:24
白希文
分享
评论

来源:白希文

如何能让两人的关系迅速恶化?

将他们安排在同一辆车上,一人开车,一人坐副驾驶席

虽是玩笑,但也确实反映了开车时,如果碰到一个“不合格”的副驾驶员,分分钟有开门让他下车的冲动。

作为一个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成年人,咱们得自觉一点,以下一些乘车陋习尽量避免~

坐副驾位的人,有要当半个仆人一说,所谓“副驾”,主要是辅助驾驶,好让司机有个照应,保证行驶的安全。以上这些行为已经是影响驾驶了,特别是喋喋不休瞎指挥的副驾驶员,严重点影响行车安全性。一个合格的副驾驶员,首先不能“抢戏”,毕竟握方向盘的不是你,其次要能为驾驶员分忧,尤其在变道、过弯、倒车等比较特殊的情况下, 长途驾驶更不能上车倒头就睡,和司机适当交流,能够防止司机犯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纵观国内全尺寸SUV市场,好像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可选,例如奔驰GLS、宝马X7、林肯领航员和丰田红杉之类的。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大众汽车公布了国内的销量数据,据悉11月在华销售超31.67万辆,同比增长4%,表现强势的车型主要集中在SUV和轿车领域。
汽车行业
尽管车市遇冷,但是豪华车市场依然独树一帜,而其中最另类的存在当属雷克萨斯。
汽车行业
2019年已经步入尾声,从年初的上海车展开始,到年末的广州车展结束,车圈狂欢又圆满完成了一个轮回。每到这个时候,年度车型也“到点儿”该出炉了。
汽车行业
日前,奔驰全新一代GLA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球同步首发。新车一改旧款的的跨界造型,变得更加硬朗,并将首次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未来将与GLB一起征战紧凑级SUV市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