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加价近20万的SUV 改款后仅35万起 2.0T+9AT 标配四驱 还能买吗

行业
2019
12/12
23:27
白希文
分享
评论

来源:白希文

加价购车这一奇怪现象可以说在国内市场屡见不鲜,虽说近几年有所好转,但先前几年有些热门车型小则加价几万,多则甚至十几二十万。而今天小编要聊的这款车,在赶紧入国内之处甚至一度加价近20万元,它就是来自路虎的极光。自从被奇瑞收购国产后售价一路下调,今年推出的2020款低配入门版(249PS青春版)售价仅34万左右,那么这款加价神车还值得买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改款后的路虎极光在前脸造型上,相比前款来说进行了细节微调。虽然区别不大但调整后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尤其是前大灯下方的雾灯区,更窄的竖置布局使得视觉上更加拉长了视觉宽度,而2020款入门版本没有了运动套件的加持下,颜值也有所下降,前包围略显平淡。全系虽然标配了LED光源前大灯,但矩阵式大灯还是作为选装价格为7000元左右。

轮毂方面,高配上面的20英寸轮毂也更换为18英寸,视觉效果大打折扣。后视镜一些基础配置例如电动调节、电动加热功能还都具备,但电动折叠功能则被取消。

黑色车顶的设计以及后部运动包围也均被取消,在运动感的营造上略微削减。但悬浮式车顶还是得以保留,还算保留了一些主体风格。标配的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得以保留,日常停车入位还是不用担心。

内饰造型还是保持了与高配车型一致,但取消了中控双液晶屏的设计,处于成本和入门级的考虑还是可以理解。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分辨率还是十分出色,支持显示油耗、续航公里、胎压等行车方面的信息,日常使用足够。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保持了全系标配,不过相比高配车型少了换挡拨片以及加热功能。

10.2英寸的中控屏幕依然支持触摸式操控,内置的车机系统功能性还是比较丰富,GPS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等功能一应俱全,并且还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入门版的2020款路虎极光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不可开启)、主动刹车、主动式进气格栅、驾驶模式切换(越野、雪地模式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电吸尾门后备箱(配有记忆功能)等,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乘坐方面,入门版采用仿皮材质包裹,造型设计与高配车型并无二致,主驾驶位置还支持8方向电动调节、副驾驶支持6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2020款路虎极光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配以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所带来的性能参数为最大功率249匹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

白希文总结:

虽然作为最低配,这台2020款极光249PS青春版的配置表现,基本还算符合主流豪华品牌的水平。但在外观颜值上的缩水却客观存在,尤其是18英寸的轮毂和取消了黑色车顶。虽然性价比还算不错,但碍于路虎品牌的故障率频发及后期高昂的维修保养费用,小编还是不建议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梅赛德斯-奔驰、SUV、七座,这三个关键词摆在面前,再告诉你这车只要30万出头的价格,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瞬间就被这个惊喜感给震撼到了?这价格摆在上汽大众途昂面前,也只能买一辆低配车型啊!
汽车行业
入冬以来,北方各地的气温经过几次波动,基本上算稳定下来了,而一个用车方面的经久不衰的话题又被挑起。这次主战场转到了最近火热的短视频平台,以抖音、快手为主,但争论的话题还是:到底需不需要原地热...
汽车行业
最近高端市场的SUV有点突然发力的味道,一窝蜂推出了兼顾豪华与性能的新车型。这也是根据市场需求所做出的妥协,毕竟SUV的市场一直在不断壮大。
汽车行业
如何能让两人的关系迅速恶化?
汽车行业
纵观国内全尺寸SUV市场,好像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可选,例如奔驰GLS、宝马X7、林肯领航员和丰田红杉之类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