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帕萨特PHEV上市 售价24.39-25.39万元

行业
2019
12/13
23: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今日(12 月 13 日)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PHEV 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国 V、国Ⅵ版 共 4 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 24.39-25.39 万元。

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PHEV 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车型售价(万元)混动精英型(国 V)24.39混动精英型(国 VI)24.39混动豪华型(国 V)25.39混动豪华型(过 VI)25.39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也有所降低。车身配色上,国Ⅵ版车型提供香槟金、玄武黑、雅致白、珠光银四种,而国 V 版还额外增加了珊瑚红和晶钻灰这两种颜色。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 PHEV 的动力并无变化,搭载由 1.4T 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 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50 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 116 马力,综合最大功率 211 马力,峰值扭矩 400 牛·米,传动系统匹配 DQ400e 型 6 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 63km。其中,国Ⅴ版车型综合油耗 1.6L/100km,国Ⅵ版车型综合油耗 1.4L/100km,二者电池组容量也不同,国Ⅴ版为 12.1kWh,而国Ⅵ版为 13kW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今世界汽车产业正走向一个大变革的时代。进入新时代,汽车将成为未知的、高智的、嬗变的新物种。软制造将是改变新时代汽车之本,“软件因子”将是促进汽车产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中枢。一场汽车产业的“...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命名为C3L,采用了三厢轿车的结构,但引入了强烈的跨界风格。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汽车行业
加价购车这一奇怪现象可以说在国内市场屡见不鲜,虽说近几年有所好转,但先前几年有些热门车型小则加价几万,多则甚至十几二十万。
汽车行业
梅赛德斯-奔驰、SUV、七座,这三个关键词摆在面前,再告诉你这车只要30万出头的价格,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瞬间就被这个惊喜感给震撼到了?这价格摆在上汽大众途昂面前,也只能买一辆低配车型啊!
汽车行业
入冬以来,北方各地的气温经过几次波动,基本上算稳定下来了,而一个用车方面的经久不衰的话题又被挑起。这次主战场转到了最近火热的短视频平台,以抖音、快手为主,但争论的话题还是:到底需不需要原地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