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ES后有A4L,28.69万元起的S60值得买吗

行业
2019
12/13
23:24
吴佩频道
分享
评论

来源:吴佩频道

2019年12月12日,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正式在上海上市,7款不同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从28.69万元到46.19万元,其中包含4种动力配置和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同时,沃尔沃汽车更提供限时限量的“体贴有爱”上市礼包。

*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此次赠送的保险为商业险。

作为沃尔沃汽车布局豪华中型车市场的最新力作,全新S60基于先进的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长宽高尺寸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S60的引进并没有特别为中国市场进行加长,为原汁原味引进,但尺寸数据并没有落后于同级长轴距轿车,得以保留优雅的轿跑线条。

全新S60的车厢采用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布局针对驾驶者为中心,配备12.3英寸智能数字仪表,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触摸液晶屏、HUD抬头显示系统等。

SPA架构下的S60,采用前全铝合金双叉臂、后整体多连杆悬挂,为用户带来舒适与运动并重的驾驶体验,另外用户更能选装4C自适应底盘以进一步提升运动体验。

S60全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T3、T4、T5及T8E驱等四款动力,入门版T3动力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65Nm。而T8E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88kW,综合最大扭矩高达64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s。

安全是沃尔沃汽车不变的信仰,沃尔沃全新S60坚持此初心,给予车主及家人安全随心的全面防护。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体现出“入门即安全”的底气,也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同时,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等丰富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也进一步为车主及家人带来更有安全感的豪华出行体验。

总结:

沃尔沃在产品产品力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不论配置还是动力对比同级对手都有优势,同时沃尔沃在座舱环保、驾驶安全方面的传统优势项目,令不少消费者都情有独钟。在二线豪华品牌的竞争之中,沃尔沃通过诚意定价和优势项目能为自己画下一片立足之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汽车来说,适时换代能够给用户带来新鲜感,从而刺激销量增长。近些年来,这种现象愈发明显,很多车型的换代周期不断在缩短。
汽车行业
丰田的车既皮实又耐用已经是消费者公认的事实,并且几乎每一辆车型几乎都能成为消费者心里的神车。尤其是丰田的SUV,真正的可以去越野的SUV。像是若是要在西藏等一些无人区自驾,丰田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
汽车行业
今日(12 月 13 日)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 PHEV 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国 V、国Ⅵ版 共 4 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 24.39-25.39 万元。
汽车行业
当今世界汽车产业正走向一个大变革的时代。进入新时代,汽车将成为未知的、高智的、嬗变的新物种。软制造将是改变新时代汽车之本,“软件因子”将是促进汽车产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中枢。一场汽车产业的“...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命名为C3L,采用了三厢轿车的结构,但引入了强烈的跨界风格。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