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预测一波,今年这4款新车,或将成为2020年的爆款车型

行业
2019
12/13
23:27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如今依然是12月份,还有十多天就要迎来2020年,也就宣告着今年的新车也就到此结尾。相信在广州车展以及车展后的这个月,一大波新车蜂拥上市,可以说令人眼花缭乱了。很多人都在犹豫买哪款车好?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近年的4款重磅新车,每一款都可能是明年的爆款,买上一辆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广本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

毫无疑问,皓影是今年广汽本田的最大动作了,由于长期以来在紧凑级SUV领域处于空白,眼巴巴的看着东风本田的CRV卖的如火如荼。如今,皓影聚焦而来,以CRV为蓝本,新车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整体上比CRV更加稳重和饱满,档次感十足。内饰方面与CRV一直都是简约路线,动力方面也一样是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预计又是妥妥的爆款车型。

凯迪拉克CT5

指导价:27.97-33.97万

凯迪拉克CT5的出现,让很多年轻人觉得雅阁、凯美瑞不香了。低趴的身姿、溜背的造型,整体动感十足,一眼就抓住了年轻人的心。虽然后排空间不足雅阁、凯美瑞,但也足够家用,CT5驾驶舱的空间有惊喜。动力方面,2.0T+10AT的组合,轻松满足你的驾驶欲望,动力给油就有。最香的是,虽然27万的起售价,但市场终端有着很大的优惠,相信明年会更香。

RAV4 荣放

指导价:17.48-26.48万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 荣放已经上市几个月,如今马路上的新RAV4并不少见,究竟这款车有多香?全新RAV4 荣放基于TNGA-K平台打造,外观上更加硬朗和精致,梯形式的进气格栅霸气十足,颇具硬汉风。在动力方面,RAV4荣放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动力,新车还带有三种四驱系统,既能在市区代步又能去野外撒野。

全新飞度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

早在东京车展亮相的全新换代飞度,相信大家还印象颇深。新一代的飞度并不像我们期待的超跑造型,而是走向了"可爱"路线,整体更加圆润和饱满。不过车上还是保留不少原有味道,比如三角窗设计,内饰方面得到了加强,用料上更加厚道。值得欣慰的是,国产后的新一代飞度仍将采用1.5L四缸发动机,还是我们的那个熟悉的动力,相信新飞度又迷倒不少妹子了。

结语:毫无疑问,这4款车出现或是上市时,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大力关注,从侧面也能看出这4款车在媒体与用户心中的分量。在这里大胆预测一波,不说四款车都是爆款,但这4款车明年的销量一定不错,大家觉得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眼看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很多混的好的都张罗着买一辆车开回家,到村里面威风一下。此外,正月去亲戚家拜年也不用骑着电动车风吹雨打,想起来确实很不错。但是,过来人建议你,年底的时候不建议去...
汽车行业
距离今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年一度的"大型人口迁徙"也即将到来。随着当下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有车族都会选择开车回家,即便是还没购车的朋友也同样会选择租一辆车。
汽车行业
说到丰田MPV,国内大家知道得更多的就是埃尔法,独占鳌头,独孤求败,无奈就是价格太高,能消费起的人不多。
汽车行业
元首级奥迪现身,路人以为值100万,懂车的说:再加个0差不多
汽车行业
2019年12月12日,全新一代沃尔沃S60正式在上海上市,7款不同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从28.69万元到46.19万元,其中包含4种动力配置和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