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再陷“排放门”,损失超过2300亿

行业
2019
12/13
23:29
排气管
分享
评论

来源:排气管

如今,汽车圈存有两个车企谈之色变的事情,“排放门”与“高田气囊”。二者影响力和波及的范围都很大。近日,大众又陷“排放门”危机,根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政府指控大众汽车违反该国有关环保法规,违规向加拿大进口近12.8万辆汽车。大众车排放门损失不断,加拿大现已加入指控行列。

对于此次指控,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已经充分配合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委员会的调查。这是也是继12月3日大众在德国受到柴油排放作弊指控后的又一次排放指控事件。

大众车排放门损失主要源自罚金,此前大众汽车集团同意在美国支付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65.27亿元)和解金,但在欧洲,该集团却坚称自己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国家司法机构已经相继对大众汽车的“无罪论”予以驳斥并判处罚金。

根据数据统计,截止目前,大众汽车因“排放门”造成的损失已经高达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41.84亿元),除了经济上的损失之外,自“排放门事件”爆发之日起,大众汽车的多位高管已先后被捕。纵然有如此巨大的损失,大众汽车“排放门”事件并未停止,仍在持续发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依然是12月份,还有十多天就要迎来2020年,也就宣告着今年的新车也就到此结尾。相信在广州车展以及车展后的这个月,一大波新车蜂拥上市,可以说令人眼花缭乱了。很多人都在犹豫买哪款车好?今天就为大...
汽车行业
如今,眼看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很多混的好的都张罗着买一辆车开回家,到村里面威风一下。此外,正月去亲戚家拜年也不用骑着电动车风吹雨打,想起来确实很不错。但是,过来人建议你,年底的时候不建议去...
汽车行业
距离今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一年一度的"大型人口迁徙"也即将到来。随着当下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有车族都会选择开车回家,即便是还没购车的朋友也同样会选择租一辆车。
汽车行业
说到丰田MPV,国内大家知道得更多的就是埃尔法,独占鳌头,独孤求败,无奈就是价格太高,能消费起的人不多。
汽车行业
元首级奥迪现身,路人以为值100万,懂车的说:再加个0差不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