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车主随机抽中88888车牌号,挂在农用三轮车上,车价仅1万5

行业
2019
12/15
23:04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汽车车牌,在国内可以说比较的受人关注,比如说在一线城市的车主想要获得车牌,很多时候也是靠运气才能拍到的。能够拍到一个车牌已经是让人开心的事情了,关于车牌的数字和字母,一般人也就没办法再去苛求了。但是对于一些有钱人来说的话,买了豪车那一定是要装上一个霸气一点的车牌,这样才能匹配自己的身份。

在国外各种顶尖车牌也是很昂贵的,比如说F1车牌那价格绝对是居高不下的,并且即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够拥有,在国内来说的话,5连号的车牌非常被大家喜爱,同时价格也是居高不下,最近在网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个事儿,说有位承德的车主运气非常的好,在50选1的车牌摇号里面竟然选到了一个88888的连号车牌,可以说让人十分的惊讶。

车主本人也是没想到自己运气精神这么好,在摇到这样一个车牌之后,其迫不及待就将这件事发布到了网上,并且还附带了相关的照片,这一下可是吸引了非常多的人进行关注,同时车主也怕大家不相信会来吐槽他,所以也公布了自己的机动车的行驶证,这上面确确实实表明了其车牌的号码,就是88888。

很多人看一些关于摇号的一些文章也好呀,图片也好都觉得是假的,因为大多数人是不可能有这个运气摇出这样的号码的,但是这位车主确实是非常的好运,在大家都确信这位车主摇到这样一个号码之后,也都非常的好奇一件事,那就是如此牛气的车牌,到底会装在一台什么样的车型之上呢?不少人都觉得可能是奔驰或者是法拉利。

很多人觉得这样的一块车牌最次也得悬挂在几十万的车型之上,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块车牌竟然挂在了一台三轮车上面,并且这台三轮车还是一台二手车型,可以说让人觉得非常的惊讶。不过同时也让许多车主淡然了许多,因为这位车主所选号是在三轮车号池里面选到的,所以说才能够选到这样一块顶尖的车牌,不过也已经非常惊喜了。

据说这款三轮车的新车价格在1.5万左右,2手的价格那就更便宜了,不过悬挂了这样的车牌,走到哪里都拉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下大多数人都买了汽车,而根据我们国内的规定来说,如果想在国内开车的话,必须拥有驾驶证,而如果没有驾驶证开车的话,属于无证驾驶,那么后果有多严重,想必不用跟大家多说了。
汽车行业
把美国御用军车做倒闭,这家车企毁了四个品牌,有一个被中国收购
汽车行业
德国《商报》12月13日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Turbon在美国遇冷,美国国家环保局认证的汽车行驶里程大大缩水,明显不敌特斯拉。保时捷表示,我们根本没把特斯拉当对手。
汽车行业
马斯克曾提出Model Y有望在2020年实现周产1000辆,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贝雅的分析师Ben Kallo在参观了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后表示这一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汽车行业
路透社12月15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北汽集团计划增持戴姆勒5%股份,让所持的股份达到1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