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车吗?五个"最奇葩"的汽车设计,颠覆你对汽车的想象

行业
2019
12/15
23:07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汽车造出来就是用来服务大众的,讲究的是简单、便捷快速等优势。但是在汽车发展的历史长河上,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下面这些你可能不知道"有趣"的设计,看看是不是颠覆了你的想象力?

这一款"敞篷车"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一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手中,也不知道是不是当时设计师的脑洞大开,设计了这样一款,三轮两座的迷你车,而且车门整个连着挡风玻璃和车顶板。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在手套箱有一套这样的迷你酒吧,真的不怕被交警叔叔关顾吗?不禁让人感叹:"还是有钱人的花样多"。其实这样的"迷你吧"是在酒驾的法规发行之前才有的,酒驾法普遍后,这样非法改装手套箱,已经慢慢被取缔了。

这样的发明叫前开门,并且打开车前门时,方向盘连动着前车门一起被打开,而且发明这种前开门的居然是宝马!现在看来,这样的设计完全颠覆了我们对汽车结构分布的认知。

在我们看来,上世纪的一些古怪的汽车设计,是人类探索的必经之路。但是现在依然也有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反人类设计",比如纳智捷的备胎被安装在车底盘位置,有车友就有疑问:"这要是车子爆胎了,这备胎拿得到吗?"

有很多老司机在打方向盘的时候,喜欢把手掌心按在方向盘中间然后转动方向盘,但如果你开到了雪铁龙,那你只能暗自叫苦,因为这样富有"法系浪漫"的设计根本不适合你。不仅不适合老司机,对一些新手小白来说,有时候会因为方向盘不动,摸不清车轮的具体方向。

结语:这些汽车上"脑洞大开"的设计,是不是让你对车子有了新的了解呢?欢迎各位留言评论,你曾经开过哪一款最"雷人"设计的汽车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媒体报道,600辆Model 3国产版已经运离特斯拉位于上海的3号超级工厂,将被运往特斯拉客户交付中心,特斯拉车主的订单也变更为"预交付",但是大批量交付还得到明年1月。
汽车行业
今(15)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目前重庆高速渝籍ETC用户总数达到354.44万。
汽车行业
当下买车对我们普通人来说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了,一般人买车的话都喜欢分期购买,这样一来自己压力也不是很大,同时还能提早享受驾车乐趣。
汽车行业
汽车车牌,在国内可以说比较的受人关注,比如说在一线城市的车主想要获得车牌,很多时候也是靠运气才能拍到的。
汽车行业
当下大多数人都买了汽车,而根据我们国内的规定来说,如果想在国内开车的话,必须拥有驾驶证,而如果没有驾驶证开车的话,属于无证驾驶,那么后果有多严重,想必不用跟大家多说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