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和外观是亮点 小哥带你看奇瑞瑞虎8

行业
2019
12/15
23:12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 国V整车看上去比较大气,前脸黑色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大灯造型凌厉,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身侧面比较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简约,加入了银色下护板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突出层次感。

来到车内,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搭配饰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的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仪表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行车参数信息显示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但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小幅度的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乘坐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92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930L,空间满足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瑞虎8 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SQRE4T15B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

总的来说,瑞虎8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光其8.88-15.59万元的亲民指导价就足够吸引人了,霸气的外观也较为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而且瑞虎8还有实用性很高的宽敞后备厢空间,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的动力一般,不介意这点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汽车的轮胎包括备用轮胎,一定要每月定期检查。检查时,要同时观察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痕或划伤。
汽车行业
汽车的发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有经济能力后都会精挑细选给自己购买一辆车。
汽车行业
有网友问到:新车,开的比较少经常停放,突然发现刹车盘周围锈迹斑斑,正常吗?会不会影响刹车呢?刹车盘出现沟槽,是不是因为质量不好?
汽车行业
掐指一算,还有几十天就要过年了。而过年前正是传统的购车旺季,因为攒了一年的钱加上年终奖等等,正是钱包满满大宗消费的好时候呀!
汽车行业
发动机的活塞突然高速运转,理论上会给曲轴、汽缸内壁、凸轮轴等部位带来相对更大的冲击,特别是瞬间起步大油门、大负荷时,变速箱结合瞬间会有有一定的冲击,而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传递大都是以齿轮、钢...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