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Senna的迈凯伦720S,可不是好惹的

行业
2019
12/15
23:13
名车报
分享
评论

来源:名车报

一家名为Novitec的改装厂曾在2018年带来一款基于迈凯伦720S车型打造而来的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

外观采特殊黄色涂装,在一系列宽大的饰板以及碳纤维套件的加入之后,造型有点类似于迈凯伦自家的限量超跑Senna,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Novitec还对它的动力系统重新升级,性能比原本迈凯伦720S提高了不少,甚至超过了迈凯伦Senna。而这款车型也以限量形式进行发售,只有15台。虽然是限量版本,但是Novitec仍然有提供额外的外观改装套件,能够得到相同的外观造型。

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

售价:暂无,限量15台

定位:超级跑车

长宽高:4544*2292*1196mm

轴距:2670mm

驱动布局:中置四驱

前轮规格:255/30 R20

后轮规格:325/25 R21

动力系统: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动机最大马力:806匹(6700rpm)

发动机最大扭矩:878牛·米(6300rpm)

变速箱:7速SSG变速箱

百公里加速时间:2.7s

最高时速:346km/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首届珠三角中国新能源车巡回赛已经顺利结束,回顾整个赛事,各个车型都发挥出了最强实力。
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 国V整车看上去比较大气,前脸黑色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大灯造型凌厉,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
汽车行业
汽车的轮胎包括备用轮胎,一定要每月定期检查。检查时,要同时观察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痕或划伤。
汽车行业
汽车的发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有经济能力后都会精挑细选给自己购买一辆车。
汽车行业
有网友问到:新车,开的比较少经常停放,突然发现刹车盘周围锈迹斑斑,正常吗?会不会影响刹车呢?刹车盘出现沟槽,是不是因为质量不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