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国内市场热度不断的MPV合你心意吗?排行榜了解一下!

行业
2019
12/15
23:14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最近国内市场热度不断的MPV合你心意吗?排行榜了解一下!

作者:唐喆

自从二胎政策放开以后,MPV的热度越来越高,七座在当下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七座的排行。

从排行榜前十来看,销量第一的仍是五菱宏光,宝骏旗下三款车型均入榜,成为自主品牌最大赢家,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8在本月中荣登排行榜。

五菱宏光一直是MPV车型中的“扛把子”,在11月的销量达31353辆,稳稳拿下第一名。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亲民的价格收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大大的空间既能拉货又能载人更是很多做生意必备车型。随着全新车型的上市,期待在下个月能有更好的表现。

别克GL8几乎在每个月中的销量都是可圈可点的,在11月份的销量达13034辆,同比增长了21.5%,和上个月销量相比基本稳定。别克GL8更多被用到了会议、酒店接送等地方,毕竟几十万的价格加上油耗方面并不是适用于家庭用车。

宝骏旗下多款车型均入排行榜前十,分别为宝骏730、宝骏RM-5和宝骏360,在11月的销量分别为7356辆、4862辆和4390辆。作为同门师兄弟能在同一个月同时一起登榜实属不易,特别是宝骏RM-5刚上市不长时间,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亲民的价格,已经连续两个月登榜,不知宝骏出现的各种质量投诉问题,会不会在新车RM-5身上出现呢?

排名第四名的是东风风行,在11月份的销量为5575辆,同比增长22.9%。风行旗下共计多款车型,刚上市的风行菱智,7万就能买到大空间长轴距的MPV车型,还有其他的M6、M7及M3 PLUS等车型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MPV车型中,本田旗下两款车型——本田奥德赛和本田艾力绅均入榜,11月份的销量为4062辆和3947辆,排名为第七名和第八名。这两款车型在11月份的同比率都有了很大的递增,看来有了混动版的加入,消费者也有了很多的选择。

排名第九名的是江淮瑞风,在11月的销量达3502辆,同比下滑23.9%。连续多月出现下滑状态,看来在MPV车型中走的并不顺利,车子本身存在的质量问题,被车主频频投诉,加上更新换代不及时,被其他同级车型所替代。

传祺GM8在11月份的销量表现惊人,销量达3425辆,同比增长81.9%,成为本月排行榜前十中同比销量最高的车型。传祺GM8是一款高端大型MPV车型,凭借着高配置、高颜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还搭载了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完全不需纠结。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家名为Novitec的改装厂曾在2018年带来一款基于迈凯伦720S车型打造而来的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
汽车行业
首届珠三角中国新能源车巡回赛已经顺利结束,回顾整个赛事,各个车型都发挥出了最强实力。
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 国V整车看上去比较大气,前脸黑色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大灯造型凌厉,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
汽车行业
汽车的轮胎包括备用轮胎,一定要每月定期检查。检查时,要同时观察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痕或划伤。
汽车行业
汽车的发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有经济能力后都会精挑细选给自己购买一辆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