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越野车中的“小霸王”哈弗H9驰骋疆场

行业
2019
12/15
23:16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国产越野车中的“小霸王”哈弗H9驰骋疆场

作者:李培文

说起哈弗,H6已是如雷贯耳,但是我们接下来要讲的是他的师哥,一个无拘无束,所向披靡的“小霸王”哈弗H9!这款车是越野爱好者麾下强劲的坐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这么一款优秀的国产越野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

前脸进气格栅由之前的多横幅设计改为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整体风格更加粗犷,更加的具有男士气息。上扬的大灯体现出了他不羁的灵魂。再看车身侧面,2020款哈弗H9的整体造型与老款几乎保持一致,唯一改变就是脚踏板不会随开门而展开,这一细节的改变非常具有实用性,很好的保护了踏板在较为恶劣的路况下不会被损坏。尾部也和老款没有什么变化,带有小书包的车型,也更加的贴合这款车越野的特性。

内饰方面

2020款哈弗H9在整体布局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在做工用料方面提高了不少。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柔软,非常的舒适。四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十分优秀。中控屏幕升级为9寸,科技感提升。座椅坐垫以及靠背部分采用了菱形网格设计,视觉效果更具档次感。

尺寸方面

吊挂备胎的是车身长度是4856mm,背负备胎的车身长度是5090mm,宽度为1926mm,高度为190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

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匹配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

总结

如果您喜欢越野,那么请您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一说到豪华汽车大家同行就会想到的是奔驰宝马和奥迪啦,只要豪华汽车领域有一点点风吹草动,很多消费者都会能够察觉到特别是在suv汽车市场当中。只要有推出新的车型,或者更新换代那么一定会引起轩然...
汽车行业
现在的年轻工薪族的压力大,成了家的朋友更是如此。不仅要考虑房子以及家庭的开销,还要考虑车子的费用,这样一来挣的钱远不够花的多,更别提买一款自己称心如意的座驾。
汽车行业
自从二胎政策放开以后,MPV的热度越来越高,七座在当下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七座的排行。
汽车行业
一家名为Novitec的改装厂曾在2018年带来一款基于迈凯伦720S车型打造而来的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
汽车行业
首届珠三角中国新能源车巡回赛已经顺利结束,回顾整个赛事,各个车型都发挥出了最强实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