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爬升最快的3款SUV,堪称车市大黑马

行业
2019
12/18
23:23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打造一款爆款车型,相信是很多汽车厂家梦寐以求的,爆款车型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销量的提升,其还能扩大用户群体,极大的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特别是对于一些小众品牌尤其如此。而在如火如荼的SUV市场,销量榜前列除了那些老面孔,如今又出现了几个新面孔, 堪称车市大黑马!其中有你的车吗?

大众探岳

厂商指导价:18.59-31.39万

市场优惠价:15.79-28.59万

10月销量:23990辆

1-10月累计:131882辆

大众探岳可以说是一款实打实的黑马,这款车型于2018年10月上市,前三个月销量逐步提升至几千台,如今一年过去了,市场保有量越来越大,不错的用户口碑以及加大的市场优惠,让这款车如今挤进了SUV销量前三,2019年10月份销售23990辆。

有人可能会说大众的车卖得好是理所当然的,毕竟品牌知名度在那里,其实不然,大众也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不信翻开轿车销量表,大众就有几款神车折戟了。而在SUV市场,就像同期上市的SUV上汽大众途岳,销量也只有探岳的一般左右,所以,探岳的热销有它自己的理由。

大众探岳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虽然长度一般,但是宽度和轴距都达到中型SUV的标准,定价也处在途观L和途岳之间,很好的把握住了20万左右的SUV市场,如今优惠加大,1.4T版本甚至下探到15万多,更是挤占了途岳的生存空间。因此,探岳凭借不错的定位和良好的性价比逐渐成为销量黑马,甚至把根苗正红的途观/途观L都挤了下去。

比亚迪宋pro

厂商指导价:8.98-11.98万

市场优惠价:8.98-11.98万

10月销量:14059辆

1-10月累计:41948辆

比亚迪宋pro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抢眼车型,其于2019年07月11日上市,当月销量达到5542台,8月份销量已经破万,9月份12000台左右,10月份已经14059台左右,排名10月份SUV销量第13名,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比亚迪宋Pro定位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在新挖来的设计师、工程师的协力下,比亚迪宋Pro拥有不错的外形、内饰设计,悬架调校偏舒适性,滤振表现也非常好,相比之前的比亚迪车型提升明显,整体的产品力是不错的。而它的售价则是最后一步致胜的法宝。

相比同级主流自主SUV竞品如哈弗H6、荣威RX5等定价10万以上,比亚迪宋Pro全系自动挡,定价8.98-11.98万,8.98的起步价很有吸引力,而且车系的整体价格不高,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且宋Pro还其一口气推出了DM、EV新能源版本,展示了背后的新能源技术实力。所以,比亚迪宋Pro的成功有它的理由,设计、工程实力上的提升为产品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再配以竞争力的售价,实力不俗。而且,懂哥也相信,后期推出的更多产品也会拥有更多爆款潜质。

哈弗F7

厂商指导价:10.90-15.37万

市场优惠价:10.38万-14.10万

10月销量:15017辆

1-10月累计:116422辆

虽然销量数据不像哈弗H6那么惊世骇俗,但哈弗F7 10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15017辆,排名10月份SUV销量第11名,也是一个抢眼的成绩。这款SUV于2018年11月6日上市,当月已经取得了6000多台的成绩,到12月销量已经破万,直至如今稳定在月销15000台左右,可以说是长城哈弗打造的又一个爆款。

虽然哈弗的F系列SUV偏向运动,但实际上从价格上来看,其和H6的市场基本上是重叠的,三大件也基本一样,哈弗F7胜在更加时尚、豪华的设计感,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看中了F7这方面的优势。其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尺寸相比同级竞品也有一定的优势。

哈弗F7延续了哈弗H6在底盘调校上的优势,有很强的整体感,悬挂能够保持很高的舒适性,高级感不错,不过在变速箱的匹配上还有弱微瑕疵,不过对于一款10万级的SUV来说,这样的产品品质性价比已经足够,征战市场已经游刃有余。哈弗F7的成功对于长城来说意义重大,作为放弃轿车市场主打SUV和皮卡的车企,多一个爆款就多了一份保障。

你对这些爆款车型怎么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年销总量超过300万的大众,今年前11个月也完成了280万的销量,超越去年的数据已是大概率事件。 谁能想到的是,风光如大众,在国内也有卖不动的车呢?是真的非常卖不动的那种,在10月份甚至只卖出了4台...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计划改革管理人员的奖金分配方式,以适应新四化的变革,改革之后奖金分配将侧重与企业长期发展表现相关的考核指标。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对于大众集团而言,向电动车转型已经是不可逆转的选择。大众首席战略官迈克尔·乔斯特(Michael Jost)表示,在发展电动车的同时,大众会致力于实现生产过程的碳中和。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众泰旗下全新SUV--众泰TS5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原创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脸谱,定位于运动型紧凑级SUV,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日前,福布斯2019最具影响力女性榜揭晓。5位中国女性入选,其中,汽车制造领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凤英入选,位居榜单第58位。蕾哈娜在榜单第61位,碧昂丝与泰勒斯威夫特分列66和71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