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前售24.80万起 江铃域虎EV上市 续航里程超300km

行业
2019
12/24
21:40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江铃汽车官方了解到,江铃域虎EV正式上市,域虎EV是江铃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此次共计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24.80万元至26.80万元。域虎EV配备了一台配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两款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335km。

外观方面,江铃域虎EV基本保持了域虎7的外观设计,设计风格较为硬朗。前脸采用了尺寸较大的黑色进气格栅,凸显其力量感。车身侧面,域虎EV向外凸起的轮眉配合较高的车身,极具越野气息。尺寸方面,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375mm/1905mm/1800mm和5375mm/1905mm/2000mm。

内饰方面,域虎EV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设计,中控部分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中控台以及方向盘周围还利用镀铬进行装饰,为内饰整体添了一丝精致感。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均搭载了由永磁同步电机以及6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普通版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20km; M1类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35km。此外,域虎EV提供快充功能, 0-80%电量快充仅需1小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6L CVT豪华型的前脸风格相当活泼,车头整体的线条比较平稳,一切活泼的特性完全来自于中网上那两条折角感明显的装饰条。再加上这略显呆萌的大灯,看着自然而然的就有一股个性活泼...
汽车行业
说到 Zinger 车系,笔者脑海中总会浮现初代 Zinger 车系在 2005 年发表时的广告歌,初期以「Zinger Multi-Crossover」等歌词,主打SUV空间机能,后期更以 Super Zinger 的形象搭配广告歌,转攻更具销售潜...
汽车行业
说到长安福特,估计很多朋友最先会想到翼虎、锐界这些经典车,不仅口碑够好,整体实力也不错,主要还有着明显福特家族化的特征,让人记忆深刻。前段时间,长安福特又推出了一款实力派车型,虽然和之前的福...
汽车行业
15万左右是很多消费者购买合资SUV的心理价位,这一价格区间主要有缤智、逍客、探歌等车型可选,销量也证明了它们确实值得购买,但如今在同样的预算下,你完全可以选择更个性或者空间更大的SUV,其中就包括...
汽车行业
遥想一年半之前,南京某汽车群里那几番对话还深刻地印在懂哥脑海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