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Corsair中文命名冒险家 搭2.0T发动机 将明年国产

行业
2019
12/25
15:26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Corsair正式公布了中文命名,其中文名为冒险家。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引入由长安林肯正式国产,新车未来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此前公布的新车申报图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凸显出不错的年轻化属性。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在点亮后能够渲染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设计上,新车在车尾依旧配备贯穿式LED光源尾灯,这也成为的林肯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尺寸及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凸显出较为个性的选装风格。同时新车还有自适应大灯、全景天窗以及雾灯等供消费者选装。在动力系统上,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2kW。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记得当年有那么一辆车,如果你在红绿灯路口见到它,流体雕塑的外观设计语言足以让你多在它的身上停留目光。放眼整个B级车市场,当年这款车型在销量上还是能和主流车型一战的,它就是第八代索纳塔。
汽车行业
12月19日,长安福特锐际正式上市,售价18.98-21.88万元,全系搭载2.0T+8AT+四驱。对于近两年市场疲软的长安福特来说,这无疑于一剂猛药,作为翼虎的升级产品,它主攻的还是最火热的中高级SUV市场,就三大...
汽车行业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市场中,两厢车的销量似乎是有点尴尬。虽然在我们的认知中,大家对于两厢车的喜爱程度没什么变化,但是却都不愿意为两厢车买单。不过,车企们却并不打算放弃两厢车市场,不仅是高尔夫与...
汽车行业
伴随消费需求升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当下消费者的购车观念其实也在逐渐发生着变化,豪华车市场亦是如此。曾经豪华车只要给够用户面子,就是一辆称职的豪华车,但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亲自驾车,也...
汽车行业
年关将近,各行各业都开始进行年度盘点,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为新年的发展蓄力。人民日报微博在2019年年末发起#微盘点#,总结这一年来或感人或震撼的高光时刻。在“2019年十大BGM”榜单中,一首鼓励年轻...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